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因為又再次失去信心~發洩文出現!

所以寫個短文來無聊自己一下,真的!我覺得自己所寫的故事開始覺得無謂,無意義,但看到有人在看,所以我也忍住!繼續亂寫下去,也因為寫作只是我拿來消磨時間的嗜好,但...我真的當是消磨時間的動作嗎?為什麼我會在意?唉...

而我想要把我寫的文改完,但是...我的懶惰細胞成長了!也沒人評,所以算了...雖然內心的完美!喊著完美!改掉!他媽這是什麼文!改!結果我還是沒有改...好懶...但是為什麼會有人說好看啊...為什麼都是一些活動會冒出來投我卻...沒有留言的人...或許我寫得真的太明,容易猜接下去的事情也說不定...

也許,我的文就是太簡單看得懂,太過簡單,所以也沒什麼東西好講,但是我就是要很簡單的讓人明白我寫什麼~也許,我真的是寫不出好故事的中年大叔。

說到這,無意中我又打了一堆廢話,可能我寫得文實在太長,太羅嗦,沒什麼愛情,只有一路自虐的文...也許人格失敗,寫不出那種感覺~

好吧~原本以為我會給我的文一切的結局,但是朋友想要看我創造的那世界觀,也看到那些路過的讀者有讀文,每次更新我都會偷偷的記錄下點擊次數,然後大概的計算每個地方的可能有看的人是幾位。為了讓他們看到更好的文,我繼續寫,繼續改變自己原有的寫法,也許寫不到最好,但至少,我試過...

好累啊~不更新可以嗎?我要玩我的貓貓,也要玩我的PS4,也要...完美白金遊戲,我想要完美...完美的生活真的不可能,所以完美地故事永遠都是假像。

我老了...

順便吧...遊戲的真實世界,本篇可以說是很無聊的尋找著出路,但是卻知道那是不可能,但那世界對於不死族的看法完全是不接受的,所以主角想要改變那世界,但代價是什麼?

失去的古時候篇,就是接下去的故事,失去所有後的故事,遇到的神秘小孩到底是誰?什麼身份?為什麼會有人假扮自己的傳言,有著什麼原因?還是陰謀?(不懂自己要寫什麼,因為大概後期故事我還沒決定動向)

然後我的故事是完全沒有大綱的情況下寫的,我不喜歡死死的路線,我喜歡生動的路線,所以...出現很奇怪的事情別出奇,因為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寫什麼!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懶癌的路上有你有我和其他人...
加油呀!少年
像是我常被名為懶惰的病症所困擾而不想更文,純粹事不想更文而已,劇情已經想好了,但寫出去的感覺就像是完成度極低的簡稿,是需要改的,但我終究是沒改,就算寫的差也下定決心想改也懶得動手
2016-12-06 12:1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算了吧,我已經對這裡死心了,上來更了就算,其他地方有人看的才理會好了,至少...那裡每天都有幾十點擊,有時還可以聊天,這裡很多都是回訪,假裝有看的,所以就算了吧。

還是抱著沒人看,的心情來寫最好,至少對自己的傷害沒那麼大...


2016-12-10 03:1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