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嗯...无聊的我写写自介文...

笔名:月下影

年龄:28岁马来西亚人的老头子

喜欢看奇怪的故事,越奇怪,越难猜的剧情我越喜欢。

得空就会玩PS3/PSV/PS4,边玩边看故事就是我最喜欢的事,也因为这样,我自学了日文,英文,不会就查字典,慢慢的我可以很轻松就理解英文和日文了,但我玩游戏有一个坏习惯,就是追求完美,我想要所有东西都完美!拥有100多个白金奖杯的我悲哀中...

对于小说嘛,我只看少数日文和英文小说,华文的我很少看得完,别打我   >.>

笔名是我乱来的,因为我的真正笔名是月影,但是因为很多都被人用了,就写多了个下,就成了月下影。

因为是悲观的人生,我写出来的大多都是悲哀的吧?也可以说我是变态啦,喜欢被虐。

最近特别喜欢的大概都是OVERLORD不死之王了,因为他的内容可以跟我中学时代写的第一作非常像,所以我的【游戏的真实世界】前期被影响了点,过后回归我自己的烂剧情,烂语文~

我就是觉得我写得烂~无他,看到其他人的自觉不如啊,所以很少看得完XD

也可以说我工作很忙吧,每天工作都是12小时以上,蛮累的,别说看手上的日文小说了,没时间~

所以我写的文时间都是在工作时候偷写的!(小心被老板看到帮你强制关掉电脑)

写文是因为兴趣,喜欢,不为了什么,只为了想要分享我那一堆奇怪的故事,世界,只希望自己能写出好文,但我就是懒惰+拒绝看人家的=   =(再次,别打脸)

因为我不常来Popo,所以可能会错过很多东西~请大家多多指教(顺手写吧,我都不懂该写什么)

以上!乱写文搞定,收工,等放工...

(因为无端端上了编推而写的,因为我实在感到很意外啊,我写得那么烂...)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安安~回踏
恩29........我覺得我們溝通可能會有代溝(被揍飛
所以我還是看著月下影醬寫的小說說好了~
很高興認識你喔~
2016-12-06 15:2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噢,今天才有心情上回這裡,溝通不會有問題的,只是我這裡好冷,沒人q-q



我的小說沒什麼好看的,很單純的講故事~



認識我是一種罪,我的罪到底有多深呢?唉...(胡言亂語)


2016-12-10 03:15回覆
日安
月下影你好,我是偽傑

話說你的小說不是前幾天被編輯選出來的作品嗎?

因為有注意所以想說問問看

很高興你來我的自介文,即使沒有看完

那容偽傑找時間再正式到你的小說拜訪
2016-10-17 12:1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感谢读文哦,前期我保证你闷,后期我就不懂了,我朋友说好,我就觉得烂~看完的话可以的话,给下评语,我实在很在意啊。



再次感谢你的阅读。


2016-10-17 12:3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