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都是因為我在乎

都是因為我在乎,所以每次看你心情不好,我也會跟著不開心一整天。

都是因為我在乎,所以只要你的一句話,就可以影響我的心情。

都是因為我在乎,所以你說的每句話我總是會特別揣測你是什麼意思,你是不是,不喜歡我。

都是因為我在乎,所以只要你的眼神不再局限於我,我就會想很多很多。

都是因為我在乎,所以儘管我在怎麼生氣,我還是會去跟你說對不起。

都是因為我在乎,所以任何你想得到的主動行為,我都做過了,為的只是能夠更靠近你一點。

都是因為我在乎,所以我會特別觀察你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情,故意來一個一點也不巧的遇到。

都是因為我在乎,所以我會特別跟你身邊的人聊到你,問問你最近過得怎麼樣,有沒有提到我過。

你其實從來都不知道吧?就算我表面上總是裝作,你有什麼了不起,我一點也不在乎你的表情,

可是我總是在你不知道的時候,表現我的在乎。

為了跟你搭同一班公車,我可以錯過三、四班公車,等四十分鐘,只因為我想跟你一起搭公車。

為了可以常常看到你,每次所有活動我都會第一個參加,只因為我覺得你也可能會參加。

為了可以遇到你,我會特別提早到早餐店,坐在那裏假裝有事一樣,只為了看到你,只為了跟你說多幾句。

為了可以假裝我們很巧,我總是會找各種藉口經過你們班,裝水、上廁所,什麼藉口我都試過了。

為了可以看見你,我可以每一天的每一節下課都去合作社,只因為我覺得你可能會去。

你知道嗎?就算你從來都沒有對我做過這種事,但我還是很喜歡你。

我喜歡你的溫柔、你的自信、你的陽光,你身上所有別人看不到的優點,好像都一一浮現在我的眼前。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我不可以裝作太在乎,因為我會怕你不那麼在乎我,一切都只是我自作多情。

我常常去問你的近況,因為我想讓你知道,你難過的時候我都會在你身旁傾聽。

所以如果有一天你對你的遊戲有點膩了,覺得無聊了,你可以回頭看一看我,我一直、一直都在等你。

因為我足夠愛你、足夠在乎你,所以我,從來都沒有離開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