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長也長不過等待:本來就很遠

那是我第一次遇到你的時候。

因為要留下來寫罰抄,寫到四點半後,我揹起書包、拿起便當袋,衝出教室外。

當我走到六樓的時候,那個穿著制服、身高一七六的你,就這樣從我面前走過去。

我站在樓梯的扶手旁,從那兒看著你,你抬起了頭,用我見過最溫柔的眼神、最陽光的笑容,就這樣看著我。

也許是被你的微笑吸引,我露出我的蘋果肌,回敬你一個微笑。儘管那時我們身旁都還有別人,但是好像世界只剩下我和你,沒有其他人一樣。

為了在找一次那個微笑,我總會故意繞到六樓,只為看見你。當我好不容易看見你的時候,你的眼神卻不對著我了。

不知道為何出現的失落感在我心中停留一陣子後,我不再故意繞到六樓,覺得反正我們不會再遇見、不會認識,也不會有關聯吧。

我是說,不可能會有。

結果你為了一封惡作劇的信找上我,一開始很害怕跟你接觸的我,因為你的撒嬌、你的好、你的溫柔,慢慢的,陷下去……。

也許是因為上一段感情的傷害,我怕你不喜歡我,所以我總故意裝出討人厭的樣子來測試你,故意對你發脾氣,你一次次容忍了,除了那次大吵。

因為那一次,我們沒有再說過話。

你的那句「我說的對不起,永遠都比你多。」像是把刀刃,刺進我心裡,不管是誰,甚至是我自己,都無法把它拔出,只能忍受其中的疼痛。

就算我改了自己的脾氣,我們之間,卻永遠的平行了。

還是不停等著你的我,留下一句,

「反正你,本來就很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