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只是,我輸了。

這只是一場賭局,只是,我輸了。

我還記得一開始,總是只有我在關心你,天天問你今天過得還好嗎?

如果你不好,不管你說不說,我都會默默地陪在你的身旁,因為我想告訴你,不管你發生什麼事,我還在。

你知道我為什麼要這麼做嗎?你只知道,我喜歡你,就只是這樣而已。

偶爾我吃了一些醋,白醋、黑醋,什麼醋都吃,但是我不會讓你知道。

偶爾你發現了,你拼命的和我解釋,好像真的很害怕,我會誤會一樣。

有時候,我也會耍一點小心機。我會故意跟別的男生很好,然後看你的反應。

每次看到你好像很在意的眼神,我都期待你下一秒會來唯我是問,但是,你沒有。

事實上,你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即使在意也只會憋在心裡的人,不管最後的答案是什麼,我想我也無從得知。

我曾經要你放下你的夢想,只因為我不夠瞭解,只因為你浪費在那件事情身上九個小時,卻連給我五分鐘都不願意。

事實上,那樣努力追求夢想的你,才是我最喜歡的你。我後來才明白,可是後來,你離開了。

你徹底的離開我的生活,我的貼文你不再注意、我的頭貼你也不願意再按讚,甚至如果我對你的貼文按讚,你會馬上就刪掉那篇貼文。

所以我努力的讓自己變得更成熟,我不要在那麼幼稚了。

當我拼命的挽回,而事情似乎有一些跡象的時候,我好開心,我以為我的努力終於有一點功用了。

到後來,你也會慢慢地關心我,你也會問我今天過的還好嗎?

你會邀請我加入你的夢想,跟你一起實現。我以為,我以為我們真的回到以前那樣了。

可是事情變得好奇怪,好像突然跟我想的不一樣了。

好像所有事情,真的只要一有了裂痕,就再也回不去了。

你說你的關心,只是因為我說謊,為了讓我說實話,你才會這麼做的。

而你不知道的事,為了對你說實話我整整難過了一個星期,沒有一天的晚上睡得好,每天每天……我都在眼淚的吞噬下,睡了覺。

結果,我錯了。我以為,還回的去,我以為,還來得及。

喜歡你好像在跟你玩一場遊戲,一場誰先愛上,誰就輸了的遊戲。

只是,我輸了。

也許你再也不會知道,即使日子一直在過,你在我心裡,從來都沒有真正離開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