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她的回憶,誰的淚水?(上)

在浩瀚的宇宙,有個散發微微藍光的藍色星球,雖然鑲嵌在不顯眼的位置,然而,它是多麼的獨一無二,令我為之著迷。

在一趟任務中,我有幸能進入這個藍色星球,一窺全貌,可是意外發生了,飛行器尾端著火,迫得我必須放棄機身及金屬製造的人類外形,將自己置入一個微形精密盒中。

「嘶~~。」飛行器在黑暗的夜空中,迅速劃過,然後,化為灰燼!

而這「微形盒」帶著我掉入了大海,情況相當危急,由不得我考慮要進入何種水中生物,在間不容髮之際,「微形盒」劃破了一個幾近透明的水中生物的皮膚──於是我暫時以寄身在一個「水母」體內,以腦波控制其行動。之後,當然也知道──這個星球就是「地球」。

 

我必須想辦法附身到人類腦海,竊位為王,才能想法子進一步回報訊息給我所居住的星球。然而,附身人類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那名人類必須界於瀕死邊緣,而且死意甚堅,對於已成水中生物的我而言,機會更是微乎其微,多年過去了,幾乎讓我快忘了自己原本的真實身份。

直到有一天,天賜良機。

我親睹一名人類女人自溼滑的岩礁,毫不猶豫地跳下!髮絲向後飛掠,身子迅速地掉落進海面,「碰!」水浪濺起,一會兒,復歸原本的平靜無波。

「機會稍縱即逝,我可要好好把握,成為那名人類女子身體的『主』!」我心想。

然而,見她沒有落海後的垂死掙扎,細瘦的身子,就像物品般,在海裏劃了一道白色水線,迅速往下,水面下暗潮洶湧,迫得我必須動用我強大的腦波,指揮眾魚,拱起她的身子,讓她能順利離開海面,時間當然也要拿捏得宜,否則,這個女性人類的軀殼,對我而言,終究無用。

(待續未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