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最愛的武俠──大唐雙龍傳

在忙碌之時,總是特別想看小說,這幾天又把《大唐雙龍傳》重新回味了一下。>///<

剛開始接觸小說的時候,就是以武俠和推理類的居多,不愛言情,當然不是說不看言情,只是能吸引我的實在少之又少。(還有另一個重要的原因,國小和國中的學校圖書館沒有言情小說,所以能看的書籍類別也很少......)

《大唐雙龍傳》這套書我前前後後翻了至少五次以上,百看不膩,我喜歡寇仲的機敏,徐子陵的灑脫,他們倆人本是揚州的小混混,因緣際會之下得到了長生訣,開始涉足武林,之後還結交了跋鋒寒和「多情公子」侯希白,我超愛看他們四人的互動,基情滿滿,哈哈哈哈,當時鮮網也出現了很多以他們為主角的同人文,那也是我頭一次知道,什麼就做同人文。

在看這部小說之前,我已經讀過了黃易的其他部作品,比如《尋秦記》、《翻雨覆雲》,但我覺得還是大唐最讓我熱血沸騰啊~~~~看到精彩的地方時,拿著書的手會微微顫抖,這種感覺我至今為止只出現過三次,另兩次是在看《一代軍師》和倪匡的科幻小說的時候。

總之,推薦給大家一起來熱血一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喜歡武俠+1
當初大多是靠金庸的電視劇來看武俠,鮮少有閱讀小說。
黃易是因為玩過他的系列遊戲──黃易群俠傳才知道這位作者


雖然現在不太看武俠,卻忘不了當初的熱血。
恩......改天來找武俠文
2016-03-13 18:0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嘿嘿 比起電視,山山小說看得比較多~~((大概一個月才會開一次電視看新聞氣象

2016-03-13 18:4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