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復仇

#內含血腥

#主角性格扭曲

#第一人稱描寫

#作者渣文筆,請見諒

在一棟豪華的別墅裡,一聲尖叫從中傳了出來,由於這裡是山區,因此沒人聽見。

房間內,有一男一女,男的被五花大綁,嘴裡塞著破布;

女的,手中拿著一把刀,嘴角勾起一絲高傲的冷笑。

沒錯,那人正是我。

我手裡握著正閃著寒光的刀子,嘴角勾起,眼裡看著那張蒼白、不停顫抖的臉,心中竟有些愉快。

「你還有遺言要說的嗎?」

我用刀背抬起他的下巴,將他口中塞的破布拿開,冰冷的說。

看向他的眼神彷彿是在看可輕易捏碎的螻蟻般,反正他最後還是會被我像捏螞蟻一樣容易的殺死,而他的臉越來越蒼白,嘴唇不停的顫抖。

我將冰涼的刀刃移開,在手中把玩著即將沾染上那人血液的刀子,刀面上還可以清楚地映出我的面容。

「我現在難得心情好,幫你把遺言傳答給你未來即將被我殺死的家人,不過......要說就趕快說,別期待外面的保鏢會來救你,因為......」

我止住了話,臉上的笑容越來越大。

「他們已經被我先解決了呢!可惜你看不到那畫面了!」

聲音天真的有如不諳世事的小女孩般輕快、甜美,但話的內容卻殘忍無比。

「吶......你既然不說......」

我將破布塞回他口中,我最討厭那些人死前比雞還難聽的叫聲了。

「那我就動手了!記住,這是當年那個被你們侮辱、欺壓的那個小女孩的報復......

這表情真不錯!看在你讓我愉快的份上,就讓你死得痛快一點!」

說完,我將刀子送入那人體內,溫熱且鮮紅的血自那人體內流出,染紅了雪白的地毯。

就像那日,他們對我的朋友做一樣的事,那場景如出一轍。

朋友在我面前斷氣的樣子、他們對著我與朋友的屍身嘲諷的嘴臉......

幾乎一模一樣。

但是,只有一點完全不同,

那就是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身邊的人一個一個離去,在自己身邊斷氣、死亡,自己卻只能將他們抱在懷中,任由死神將他們的生命、體溫帶走,並且完全沒有方法挽回的這份心情。

不過,現在這情形完全相反呢!

我笑了,笑的非常大聲,聲音是從來沒有的快樂,眼淚都笑到跑出來了。

我將眼角的淚水抹掉,走進浴室,將一身血污洗掉,換上新的衣服,看了地上那早已斷氣的人一眼。

果然,每個人死的表情都不一樣呢!

可惜那些警察看不到。

因為,這間房子即將被我燒了。

我將汽油到處潑灑在房間裡,之後拿著蠟燭,從窗簾開始燒,火焰漸漸的將這人的屍體吞噬,我打開門走了出去,走廊上到處都是殘缺不全的屍體,就像我那早已修復不回來的心一樣,血淋淋的,而且傷口還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向。

走出別墅大門,看著火焰跟那些人的血一起將這棟華麗的別墅變成鮮豔的亮紅。

最後,火焰因為大雨熄滅了。

我看著房屋焦黑的殘骸,頭也不回的走了…

「走吧!還有殘局要收拾呢!」

(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