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血色蔓延

雪白的牆壁上,濺了星星點點的鮮血,靜靜地流淌著,悄悄在蔓延,暗紅與純白形成極大對比,另外一種的魅惑,罪惡之至,卻又異常誘人。

厮殺、慘叫、嘶吼,充斥著整個房間,到底是什麼引誘你繼續看下去的呢,這殘忍的一幕幕,滿足了人性醜陋的一面,不是嗎?

聽,利刃穿透人體的聲音,女人們在尖叫著,她們心里充滿了恐懼、絕望、不安,想要逃離這個該死的鬼地方,可是不可能,她們的手腳已經被束縛起來了,只能像是法式棍那樣,以牆面作為支撐點,看著房間中央正在發生的慘案。

偶爾有幾個不乖的,學著蛹的樣子,扭來扭去,最終都倒在了地上──作為身高超過一米六的女人,她們一旦摔了下來,意圖翻身,只會在掙扎過後,滾到房間中央,死前最後的記憶,便是那戴著白色面具的男人,執起斧頭,重重地往自己身上砸去……

男人怪笑了幾聲,周圍已經倒下一大片屍體,鮮血橫流,可謂寸步難行,他卻毫不在意,直接踩在柔軟的屍身上,腳步很穩,不見他扭到腳或不平衡,有時踩在屍體臉部,五官完全扭曲,他卻毫無反應,哦不,是有反應的,瞧,那可笑的男人,還刻意地加重了力道,腳底扭著踩了幾步,已經可以聽見一些怪聲了──從屍身體內發出的怪聲。

這時,房內一片靜謐,誰都沒有再尖叫、說話,甚至忘記了求饒,就那樣看著男人緩步朝自己走來,似乎已經聽見了死神的腳步聲……然而,事實上,她們什麼都聽不見。

時間流逝得飛快,又像是過了一個世紀般漫長,這種說法一點也不誇張,她們多想對方給個痛快,但是,看到的只是,男人舉起了斧頭,狠狠揮舞著。

那一瞬間,麻繩散落了一地,隨之的是屍塊,剛剛還活生生的一條生命,現在便已經流逝離開,只留下滿地血肉模糊,難分難捨,男人意猶未盡地擦了擦臉上溫熱的血液,染紅了手套,隔著面具,她們看不出他的表情,但她們知道,那肯定又是一個讓人感到害怕的詭異微笑,男人聲音沙啞猙獰,透過厚重面具傳來,更添了幾分可怖之感,他說,接下來是誰呢……

她們不知道,我們也不知道,下一個,會是誰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