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鬼月」應景短篇故事

這是發生在一間模特兒公司的事~~~

有一位當紅的模特兒跳樓自殺了,聽說是別家公司散播不實的謠言,還搶走了她的工作......。

這件事過後,公司裡不斷謠傳著有人看到她的幽魂,不管是門口、走廊,甚至聽說有員工在打資料時,電腦會忽然關機,出現那名女模特兒的樣子……。

某天一位面相姣好的女員工走到影印機前,將要影印的資料放上,按下開關,但影印出來的卻是一張又一張面目猙獰恐怖的臉孔,血肉模糊,空蕩蕩的眼洞像是在瞪著她。

「   這......怎麼會這樣!停下來!停下來!……   」  

女員工一見,著急的按下總開關,但只反而一張接一張快速印出,女員工嚇得不知所措,本想拔掉插頭,但眼前的情形卻讓她瞪大雙眼,嚇得直發抖。

因為……插頭……根本沒插上!!

「啊啊啊啊啊……!」女員工被嚇得花容失色,放聲大叫,立刻拔腿就跑。

仔細一看,那印出的人像,就是那個自殺身亡的......對!誰也不可能忘記她!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