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異想童話——公主vs女巫

似曾相識的內容,不一樣的結局!!

隨便改編的,白話文敘述,應該……能看吧!!

※※※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公主,長得貌美如花,擁有標緻的臉蛋、曼妙的身材,肌膚近似吹彈可破,活脫脫是個美人胚子,原本這樣的容貌是令人稱羨的,可羨慕終究會引來嫉妒,一名邪惡的女巫將這位公主囚禁在高塔中,更用咒語召喚出一隻凶惡巨大的魔龍,以防範宮主逃走。

善良的公主見這情形,並沒有生氣,因為,她堅信有一天,她的王子一定會出現,英勇斬殺魔龍,將她救出去。

公主等呀等,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每天盼望著有人帶她逃離高塔。

直到有一天……

邪惡的女巫死去,魔龍脫離女巫的束縛飛走了,公主才的已被解放。

她拖著裙襬走向高塔中唯一的大窗口,一個人發呆,高塔中是一片狼藉,所有能反射的物品都被摔得粉碎,公主伸手撫摸著臉頰、頭髮……。

她不再似從前一樣貌美了,早已人老珠黃,臉上布滿了歲月的痕跡,所以,她不敢再照鏡子,便將所有會反光反射的東西全部摔碎。

到頭來,她的王子始終沒有出現,青春逝去的她越想越不甘心,憑甚麼她的人生這麼悲慘,別人就可以開開心心過活,她不甘心!不甘心!!

她要讓其他人也和她一樣痛苦!

隨即,哀怨、憎恨、憤怒湧上心頭,逐漸侵蝕公主那顆善良的心,最終使她成為了邪惡的女巫……。

聽說,不遠的城鎮有一位美麗的公主,她勾唇一笑,召喚惡龍,飛出高塔……。

〈故事結束〉

這,是邪惡女巫的故事,〈改編自長髮公主〉,雖然邪惡,但,她也挺可憐的,因為我在想,沒有人一開始就是壞人,會變得十惡不赦,一定有他的原因嘛!

這麼思考,其實也不錯!!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