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神轉折:襲警》

一名男子穿梭在暗巷中,伺機而動。

耳機發出絲絲雜訊,一會兒後才清晰,傳出上級長官的命令:「莫梓祈探員,龔翊宸的位置已鎖定,等等照計畫進行!」

「收到!」莫梓祈簡單答覆,關掉訊息,此刻,他的表情顯得有些凝重。

因為長官提到的龔翊宸曾是他的情人,他記憶中的龔翊宸是個相當溫順的少年,但事隔三載,當初的少年竟成了他們警界最頭痛的人物。

難道是當初自己玩膩了提分手,給他太大的刺激了?

現今的龔翊宸是個大毒梟,走私毒品、從事軍火交易、黑市買賣,甚至是販賣人口,只差沒殺人放火而已。

「該死!他哪來那個能力接收前任毒梟的所有勢力?」莫梓祈咒罵出聲,因為這是他最困惑的事。

前任毒梟雷煞是他親手解決的,當初他費了好大一番功夫,終於手刃雷煞,他以為首領一死,那股勢力便會瓦解,沒料到龔翊宸竟直接接手......。

算了!想這些有什麼用。莫梓祈重整心緒,掏出手槍。

「大哥哥!救命!」此時,一個小男孩向他求救,表情驚懼。

莫梓祈頓時一陣錯愕,但也沒時間思考了,抱起男孩就跑。

他的腳程快,不費吹灰之力便甩掉那群惡棍,他把男孩放下,笑道:「已經沒事了!」

「大哥哥,謝謝你,不過你......太善良了!」男孩的表情瞬間變得陰狠。

「什麼?額!」驀地,莫梓祈被鈍物重重一擊,悶哼一聲,一陣天旋地轉,硬生倒地。

糟糕,中計了!

此時,一個男子朝他逼近,但他視線漸漸模糊,看不清來人,只聽見此人說道:

「莫梓祈警官,歡迎來到......地獄!」

※※※

莫梓祈再次醒來,只覺渾身無力。

「警官大人醒了。」

莫梓祈聽聞,望向聲音的來源。「龔......翊宸?」

「還認得我啊!」龔翊宸輕笑,眼神卻是那般銳利,彷彿要刺穿他一般。

「你變了......」莫梓祈皺著眉,打量眼前的人。

「因為你認識的龔翊宸早就死了!」龔翊宸笑得燦爛,但他的笑,卻如同罌粟花一般,美麗而致命。

「別說廢話了!要不你現在一槍殺了我,要不就等著我斃了你!」莫梓祈惡狠狠的瞪著他,眼神充滿殺氣。

龔翊宸挑眉,眼底透露出一絲玩味,「不錯的眼神,不知道這樣的表情還可以維持多久......」

龔翊宸掐著莫梓祈的下巴,硬是將他的臉轉正,「放心,我不會讓你死的......!」他的嗓音沙啞而魅惑,如惡魔在低語。

語畢,龔翊宸抓起莫梓祈,將他丟在床上,拿出潤滑液倒在手上,緩緩探入莫梓祈的後庭,來回抽送。

「唔!龔翊宸!住......住手......!」莫梓祈掙扎著,卻完全使不上力。

「警官應該......很習慣才是!」龔翊宸邪魅一笑,似乎話中有話。

「我沒有......!」莫梓祈回話,眼底閃過一絲驚恐。

「當初你是怎麼取得雷煞的信任,需要我提醒你嗎?」

「閉嘴!」龔翊宸怎麼會知道這件事?他不想聽、不想回憶,不想再一次陷入惡夢之中......。

「忘了嗎?那我就再讓你回憶一次吧......!」

這一夜春色旖旎,甜膩魅惑的呻吟與粗重的呼吸聲相互交疊,一夜未歇。

翌日,刺眼的陽光從窗外照入,莫梓祈緩緩睜開眼,艱難的起身。

下身的隱隱作痛讓莫梓祈回想起昨晚發生的事,不禁苦笑。確實如龔翊宸所言沒有殺了他,卻是讓他生不如死!

但經過昨晚的事,他突然有些疑惑。此刻一個聲音打斷了他的思緒。

「真乖呢!居然沒有逃跑?」

「逃跑?逃得出去嗎?我可不想那麼早死!」莫梓祈看著回來的龔翊宸,輕蔑一笑。

龔翊宸安排了那麼多人守著,他可是赤手空拳呢!逃跑豈不是找死?

「是放棄逃跑,還是願意留下?」

「混帳,早知如此,當初就應該辦了你!」莫梓祈聽聞,莫名的火大,握拳揮去。

「被人給辦了,還想辦人?」龔翊宸笑得狂妄,一拳接下攻擊,將他壓制在沙發上,眼底充滿殺氣。

「該死的!你......唔......!」語音未落之際,一記霸道的吻襲來,堵住他的話。

指尖不安分的在他身上游移,莫梓祈一開始是不願意的,但身體騙不了人,他漸漸感受到了快感。

龔翊宸用手幫莫梓祈擴張,隨之,硬熱的慾望挺入最深處。

「啊......!不......出去!......嗯哈......!」

龔翊宸身吸一口氣,扶住莫梓祈的腰,低頭湊在莫梓祈的脖頸處啃咬著,下身則一次又一次的挺進莫梓祈的體內,惹得下身之人不住呻吟出聲。

「額啊......啊......!進來......再快一點......!」莫梓祈眼神迷離,理智已被一波又一波的情慾給淹沒......。

連續一個月,莫梓祈夜夜被龔翊宸折騰,但令莫梓祈納悶的是,除了限制他的行動,龔翊宸都依著他,就像某個人......。

該死!怎麼就把兩人畫上等號了?

「在想什麼?」龔翊宸從身後摟住他。

莫梓祈瞬間反應過來,一個肘擊,使龔翊宸鬆手。

「反應別那麼大嘛!」龔翊宸一臉委屈,卻是緩緩朝他逼近。

「站住!你......你這是襲警!」莫梓祈感受到了危險的氣氛,下意識向後退。

「呵!襲警?是啊......我這個人沒什麼興趣,就喜歡襲警!」龔翊宸不懷好意的笑道,一個箭步上前,將手伸進他褲襠裡,輕柔撫摸。

「你放開......額......渾蛋!」莫梓祈的身子明顯一震,臉上染上一抹嫣紅。

此時,龔翊宸趁機脫去他的褲子,替他隨意做了點擴張,隨之,碩大的男根一鼓作氣挺入。

「啊!龔翊宸你這王八......出去!」

「祈,少花點力氣罵人了!」言訖,龔翊宸對準莫梓祈的敏感點狠狠抽插,搞得莫梓祈整個人都浪了起來,龔翊宸見到他這個模樣,那種想把身下之人肏哭肏壞的想法越增強烈。

「嗯啊......!住......住手......!啊哈......!」

莫梓祈暗自懊悔,怎麼又這麼輕易就淪陷了呢!

一陣翻雲覆雨結束後,龔翊宸穿上衣服,坐在沙發上,語重心長的說道:「祈,其實......我是龔翊宸,卻也不是龔翊宸。」

他以為莫梓祈會有所困惑,沒料到他只是冷冷的回了一句:「我知道!」

「你知道?」龔翊宸望著莫梓祈,這下可換他困惑了。

莫梓祈冷笑一聲,「你真當我是傻子啊?雷煞!」

起初他從龔翊宸身上看到雷煞的身影,如果龔翊宸身體裡的靈魂是雷煞,一切就都能夠解釋了吧。

「呵......我以為你不會相信這種事,但比起雷煞,我更喜歡作為龔翊宸,那個為你深深著迷的龔翊宸。」龔翊宸笑道。

「那麼為了報復你,我會當你的面自盡!」莫梓祈面無表情地說道。

「別鬧了!」龔翊宸勾唇一笑,對他的玩笑不以為意,眼底充滿寵溺。

莫梓祈笑而不語,下一秒的舉動卻令龔翊宸倒抽一口氣。

「莫梓祈!你做什麼!」龔翊宸迅速從椅子上起來,眼底閃過一絲驚恐。

莫梓祈將藏在枕下的槍抽出,抵在自己的太陽穴上,只要輕輕扣下扳機,莫梓祈這個人將永遠消失在世界上......。

「雷煞,原來你也會害怕啊?」莫梓祈輕笑,一副雲淡風輕的樣子。

「祈,聽話,把槍放下!」龔翊宸溫柔勸服他,眉頭卻不經意皺起。

「那你得答應我幾個條件!」

「你說,只要我做得到。」龔翊宸已經決定妥協了。

「口說無憑,我要你白紙黑字寫下!」

龔翊宸思忖片刻,把筆紙拿到面前,坐下。

莫梓祈啟唇說道:「我龔翊宸願意讓莫梓祈回到原本的工作崗位上,並且不再限制他的行動,絕......」

「你舉槍就為了讓我寫這個?」龔翊宸的面容越發陰沉。

「少囉唆,接著寫!絕不違反其意願,並尊重他,維持平等的關係。」

龔翊宸越聽越不爽,字跡也越來越潦草。

「龔先生!尊重兩個字請寫清楚一點!」莫梓祈糾正他。

龔翊宸沉住氣,提筆以正楷將兩個字描清楚。「夠了吧!」

莫梓祈瞟了一眼,這才乖乖將槍放下,他湊近龔翊宸耳邊說道:「這把槍沒裝子彈,還有......宸,我愛你!」語畢,莫梓祈轉身走向浴室。

龔翊宸笑出聲,跟在他身後。

「警官大人,偶爾遲到一下,沒關係的......!」

至於這契約寫不寫......早就無所謂了啦!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