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回憶

      冠傑一直都記得那一年的夏天。

      球場的天空很藍,遊戲的音樂很吵,路上的妹很正,房間的味道很臭。

      終於從高中解放的學生們一個個都像瘋了一樣,熬夜、出遊、壓馬路,簡直就像是要把三年來沒玩過的通通來上好幾遍。

      放假之初就和朋友出去玩了一星期的冠傑,回到家後就不斷重複著遊戲、打球、睡覺三種動作,彷彿世界上只剩下那台電腦、那顆球和那張床。

      這種生活極為封閉,一整天下來除了家人,接觸的就只有每天下午固定去打球的那群人。

      至於怎麼認識他的,冠傑已經記不清了。

      只記得某天下午,他在遊戲裡卡等上不去,又和別人起了爭執,關了電腦抱起球就往家旁邊的球場衝,從下午打到晚上,從一群人打到只剩自己一個,隨意解決了別人送來的晚餐,抄了球又是在場上悶著頭亂闖。

      「shit!」跳投時手歪了,球打到籃板彈飛到一旁,暗罵了聲正要追去,卻見球又飛了回來。

      「刷!」進了。

      「……」無語,冠傑看著站在場邊,穿襯衫打領帶又微笑著的男人。

      「介意我加入嗎?」男人邊說邊摺著袖子。

      沒看過這人。冠傑撿回球,將球拋給男人,然後作出阻擋的動作。

      男人笑了笑,開始運球。

      這是他們的相遇。

      說實話,冠傑現在已經不記得他的名字了,只記得他說一直想來打球卻都沒有時間,下班都七、八點多,回到這場上人都走光了,那天回到家看見場上還有人便趕著去連衣服都沒換;又說他現在32歲,還沒結婚,工作很無聊老闆很無良;也記得他說希望以後還能一起打球。

      他還記得當他說“好”的時候男人臉上的表情;也記得當他因為覺得自己幹嘛答應而皺眉時,男人失望卻說“不用勉強,不要也沒關係”的表情。最後他用“我會等你”一句作總結。雖然馬上將臉轉開了,卻無法忽略男人臉上瞬間炸開的笑容。

      後來的日子,冠傑偶爾會在場上留到很晚,其他人也沒多問,反正他家離得近,幾點要回去往隔壁一踏就到了。等男人來到場上的時間冠傑通常不會離開,有時用漫畫打發、有時坐在一旁玩手機,更多的是運著球在場上與假想敵對打,並不承認不時看向場邊的眼神是想找尋某個身影。

      等男人下班回來到場上,習慣是先來個一對一,然後中場休息一下,天南地北的聊一回,聊學校、聊公司、聊籃球、聊女人。聊一陣子休息夠了再比一場作結束,就晚安各自回家。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冠傑對於男人賽後拿起他的水就灌的動作會想到間接接吻;男人換上寬鬆的無袖運動服和短褲時會不自覺注意他露出的身體;更常和男人勾著肩或攬著他,滿腦都是想觸碰他的念頭;還曾經對著男人的雙唇發起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想靠近又不敢靠近,冠傑覺得自己好像病了。

      夏天是颱風的季節,颱風一個接著一個的來,冠傑已經快一星期沒去球場,也快一星期沒見到他。

      終於,這天雨不下風不颳,冠傑抄起球又往球場衝。

      人一個個離去,再次只剩冠傑自己一個人。

      男人終於出現在場邊。

      不用多說,自然是一場PK。打沒多久,雨卻下了起來,傾盆得冠傑覺得被打痛了。

      拉著男人回家躲雨,將人推進浴室後自己用毛巾隨意擦了幾下,就翻箱倒櫃的要找衣服給男人換上。

      打開浴室門時,冠傑只看了一眼就轉開頭,心想不過就男人的裸體嘛,他有的自己也有,有什麼好血脈噴張?

      全身濕淋的男人用毛巾遮著下體,白皙的肌膚看得出沒什麼曬太陽,濕髮服貼在頭上臉上。冠傑將衣服交給男人後立刻把門關上,坐回床上煩惱著自己怎麼會起了反應,對方可是32歲的大叔啊,自己再飢渴也不該對著男人的身體發春吧……

      但他的煩惱似乎沒用,他才坐下沒多久,男人便開門出來了。上半身裸著,還算標準的身材,體表依舊覆著一層水珠;下面穿著冠傑的牛仔褲,只拉一半的拉鍊看得出底下並沒有穿,並不濃密的體毛,其間的性器有微微挺起的現象……

      冠傑的呼吸隨著視線的下移而變得急促,感覺到下半身越來越興奮,被褲子勒到會痛。冠傑的視線回到男人臉上,互相望進對方眼裡,男人向他走來。

      誰先吻上誰已經不記得了,但他記得那時男人的樣子、肌膚的觸感、身體的柔韌。平時望著他的雙眸蒙上了一層水霧,卻又帶著情慾的看著他;吻過紅腫的雙唇有著潤澤的光彩,誘得他情不自禁的吻了好多次;有些壓抑的軟呢鼻音,呻吟得令他心癢難耐;包裹住他的緊緻使他舒服得接近爆走,抽插擺動的速度和力道加大,男人勾著他的雙腿彷彿在邀請他更加深入。

      他不記得那天到底做了幾次,只知道那具身軀帶給他無數快感,感覺好到他不想停下、不想思考其他。冠傑知道對方也是有得到快感的,雖然男人沒有明說,但可以從他的反應得知。那一晚,對兩人都是瘋狂的。

      後來又有幾次,無不是瘋狂的做愛,從房門一關上開始。他們試過很多體位,冠傑18歲的旺盛精力可不是蓋的,有幾次甚至讓男人哭著求饒。

      冠傑不知道他們這樣算什麼,他對男人並不瞭解,他們並沒有彼此的聯絡方式,只是每天一起打球,偶爾滾上冠傑房裡的床。冠傑從來沒去過男人的房子,也從沒和男人離開過球場和他家這個範圍。

      他不知道他們算不算情人。

      時間總會到頭。隨著開學日越來越近,冠傑也差不多要離開這裡到外縣市的學校去。

      於是他越來越常帶男人回家,然後一整晚上做愛。他會顧慮到男人的體力,累了就抱著男人睡,然後照樣在空虛的寒冷中醒來。

      知道冠傑在煩躁什麼,男人即使累得半死也要陪著他。他們在床上從不多話,除了喘息就只是喚著對方的名。

      冠傑仍然記得他離開的前一天,那天男人七點就出現在場上。打沒一場兩人就到了冠傑房裡,從房門口一直到浴室,又從浴室一直鬧回床上,他們做得彷彿明天就世界末日一樣。

      冠傑記得那個晚上男人用沙啞又帶哭腔的嗓音叫著自己,摟著自己的雙臂抱得死緊。他們吻得那樣撕心裂肺。然後隔天冠傑就走了,沒人送。

      冠傑記得那個夏天。

      窗外的天空很藍,路上的車子很吵,大學的妹很正,寢室的味道很臭。

      他記得男人投籃得分時的表情,他記得男人總有淡淡的香味,他記得那些夜裡男人的熱情,他記得最後那晚男人的眼神,差點他就萬劫不復了。

      這個暑假的插曲漸漸就被大學的繽紛給壓到底下,等他抽空回去已經找不到人了。他不懂心中瞬間抽痛彷彿失去了什麼的感覺代表什麼,他不懂卻也不想懂,就怕懂了有些東西就回不來了,不懂他至少還可以假裝什麼都不清楚。

      就這樣,大學四年他過得很好,也交了幾個女朋友,男人他是不敢再碰了,怕碰了就背叛了心裡存在的什麼東西。只是偶爾,獨自在半夜醒來會感到懷裡空虛難耐,即使有了女友也是一樣,懷裡抱的始終不是最想擁抱的那個人。

      直到很久以後,冠傑遇到了一個“他”,空著的懷抱被補上了,甚至感覺更好更契合。

      但冠傑依舊常常想起那時,無法遺忘。

      ──18歲那一年的夏天。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這一篇是年下當主啊!
通常第一次嘗試到戀情時,往往都會不知道這就是情,但也可能會是這一生最美好的回憶。
不管怎麼樣,冠傑最後有遇到真愛就是最好的結局了。
2015-08-18 10:3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是阿
我其實有一篇比正文還常的後記XDDD
你如果有興趣再跟我說,內容是在說我寫這篇的感想XD
2015-08-20 01:4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