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下一站]番外1

番外1-佔有慾+定情曲

靈感起緣:https://www.plurk.com/p/ns4fa7

抽到tag:#佔有慾   #定情曲

信太畢業那天,北川特地請了半天的假,帶了一束花去參加。

他看著信太身邊圍繞著人,同學、朋友、家人,信太在人群間笑著,與自己枯燥乏味的生活不一樣的青春活力,他又一次感受到了兩人之間巨大的落差。

他遠遠站著,捧在手中的鮮花香氣縈繞鼻間,好似又回到電車內,隔著人群像兩個世界。

信太曾試探性的問過北川是否會來畢業典禮,當時只是模稜兩可的回覆了,他想給信太一個驚喜。

殊不知實際到了之後,卻會給自己如此大的落差感。

看到信太接過身旁女孩紅著臉遞過的花束,同樣別著畢業生胸牌的少年們勾肩搭背,信太羞澀的笑著。

北川突然覺得手中像捧著一把火。

他多希望現在是在電車上,在人潮中他可以將少年攬進懷裡,隔離出小小的兩人世界。

不像現在,遙遠的兩個世界。

雖然當時北川並沒有說他是否會來畢業典禮,但信太還是抱持了一絲期待。

可一開始沒看到他,典禮中沒看到他,大家拍照的時候也沒有看到他。

或許,他上班沒辦法來吧。

笑著接過學妹送的畢業花束,好友們在旁邊起鬨著,學妹正想說話時卻愣愣的看著他胸口。

身旁的友人也注意到這個狀況,驚訝的笑著問他鈕扣去哪了,都曖昧的笑著、調侃著。

信太微微紅著臉,抱歉的拒絕了學妹,手偷偷在口袋裡握緊早就拆下來的胸口鈕扣。

他本來想在畢業典禮上將這扣子交給那個人的,可是他沒出現。

耳邊都是吵雜的聲音,被同學們拉來拉去拍照留念,他隱約聽到熟悉的嗓音。

臉上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四處張望。

北川有禮的微笑著,自稱是學生會長、穿著制服的少年好奇的詢問他的身分,或許是看他單獨站在人群外許久,怕是有問題的校外人士。

但他也不知道如何回答對方,說是畢業生的友人,他一身社會人士的打扮,卻是一名高中學生的朋友,還特地來參加對方的畢業典禮,怎麼說都很怪。

說是親友,卻獨自遠離人群,也沒有試圖聯繫對方,也很可疑。

若說是校友,卻也說不出為何要在畢業典禮的時候回母校,或任何師長的名字。

所以北川只開了個頭表明自己只是來參加畢業典禮就說不下去了,他擔心講太多對方萬一要幫他找人,更不知道怎麼處理。

「北川先生!」

手臂被拉住,藤田信太拉著他的手燦爛的笑著。

北川放鬆了表情,臉上的笑容變得溫和,輕輕叫著對方的名字。

學生會長在兩人之間來回看了看。

「學長,這是你認識的人嗎?」

「是的,他特別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只是遲到了,我一直在找他。」

「好的,那就不打擾你們了,恭喜學長畢業。」

「謝謝你,今天辛苦了。」

等無關人士離開,信太盯著龍一看。

「怎麼了?」

「你真的來了,我很開心!」

信太完全無法控制嘴角,胸腔裡滿溢的喜悅讓他整個人看起來都像多了一層粉色的光,看在北川眼裡是滿滿的可愛。

他笑出聲,上手揉亂了信太的頭髮。

信太很自然的接過了花束,雙眼看著北川,在花朵上吻了一下。

熱情瞬間在北川腦中炸開,放在信太頭頂的手滑到臉側,差點沒忍住。

信太輕輕側臉蹭了蹭北川的手心,他伸出一直放在口袋中的拳頭,將手中的東西放在北川手中。

是制服鈕扣。

他看向信太,信太微微移開抱在胸前的花束,露出前襟。

「你趕快收好,我特別留給你的,別讓別人看到了。」

北川恨不得能把信太帶走。

但在這種場合,他實在也不能有什麼其他舉動。

於是信太就看著北川握著拳頭抬起手,目光看著他,吻了一下自己的手。

這次換信太腦中爆炸,那手心裡握著的是他送他的鈕扣。

離心臟最近的那顆。

........兩人互撩的下場就是我本來打算的一篇寫不完=   =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