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獵奇/BL]艷婚

獵奇

血腥

三觀不正

極短篇

-----------

親愛的請你看著啊,這雙手,你曾說過你最愛我拿刀的模樣。白皙修長的手指搭在黑色的刀柄上,刃上的血光映在我的臉上你說有一種優雅的詩意。

我為了你的喜歡練習過無數次,哪個角度最美、哪個力道最合適、血怎麼噴濺的弧度最蠱惑人心。

如今請你微笑的看著,我將把我練習到最極致的美展現給你看,融合了你最愛的我的雙手和我最愛的你的身體,交織的詩篇請你微笑給我鼓勵。

刃光劃過的是我最愛的你的雙手,給我最多的溫暖就像染滿我的手的你的血;劃過你和我並行的雙腿,我覆上唇親吻著任憑鮮紅的液體將我的唇染色,就像你毫不猶豫的邁開雙腳走進我的世界;我劃過胸口裡面是你愛我的那顆心,撲通撲通跳動,我虔誠的吸吮著充滿你的愛意的鮮血,啊啊,你充滿著我的身體。

親愛的你不要哭泣,你只要微笑就好,我最愛的是你的微笑。這片雙唇親吻過我全身上下,我毫無保留的全獻給了你,我要你永遠只親吻我一個人,你的唇是屬於我的。

親愛的你不要哭泣,只要看著我就好,不要將眼閉上,我要你的眼永遠只看得見我,注視著最愛你的我,我只要你一個就足夠......

捧著你的頭,親吻你的唇,親愛的你看,這是我為了你做的所有練習,這是你曾說過的藝術。

啊、別擔心,他們都只是實驗品而已,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因為我愛你。

今夜是滿月,月光照耀下你看,你的軀體多麼的美麗,好像一幅畫,連血液乾涸的顏色都是那樣的誘惑人心。

你的心已經在我的體內,我們終於成為一體。

親愛的你快樂嗎?

親愛的你開心嗎?

我們終於在一起了,永遠也不會分開。

親愛的你的笑容真美,你的雙眼只看得到我一個人,我屬於你而你也屬於我。

一句「我愛你」是一個任性的佔有,吞噬殆盡也是一種愛。獵人與獵物是永遠也無法改變的一種關係,就讓明月見證我們永遠的愛情,沒有人能將我們分開......

月光照耀下,黑髮的青年神聖的捧著愛人的頭顱在唇上親吻,紅花綻放在純白的衣服上妖冶而純潔,滿地的紅色液體反射著銀月的光如同新娘的拖地長裙,新郎的左手就在腳邊,無須交換誓言的戒指,因為最愛他的那顆心已經永遠屬於他無法被別人奪走,就在他體內,膠著相融。

這一場紅豔的婚禮,見證人只有銀色的月。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