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見:匆匆那年

你還記得嗎?那時我們一起在校園裡追逐的樣子。

你還記得嗎?國中上課時我們互傳的小紙條內容。

你還記得嗎?高中畢業後我們最後一次見面的模樣。

國中的我們就這樣相遇,卻因為彼此不同的性別,我們無法再做出更多親密的舉動,只能在彼此身邊講講心裡話。你從沒說過你喜歡我,但你曾經告訴過我,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因為朋友才能走得更久。而我也在那個時候決定了,我們一定要當彼此最好的朋友,即使知道你有了女朋友後我的心裡酸酸的。

高中後,我們被放在不一樣的班級,我卻從來沒忘過你,在任何節慶任何時候都會想起你,然而你有了新的朋友新的圈子,逐漸將我淡忘,在我經過你們教室的時候,直接從我的身旁走過,卻又總是在我難過的時候,打開手機陪我聊天聊到半夜。畢業典禮的那一天,我們沒有道別,因為我相信我們一定還會再見,卻不知道原來在這個時候,我們的緣分已經逐漸的消失了。

到了大學,你選擇了夜間部就讀,我選擇到外地讀書,我們有了各自的生活各自的新旅程,卻發現我們不知在什麼時候,那個交集的地方已經消失了。

命運把我們放同一個地方,卻忘了將我們的緣分拉得更遠更長,迫使我們必須在高中畢業後畫下句點。然而你的身影卻總是烙印在我的心裡,抹不去也揮不掉,似乎你早就在我心中擁有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六年的時光很短暫,卻足以讓我一直惦記著你,我也不知道將來的我們是不是還能再見面,但我只希望,你的心裡也能有一個我的位置,在你偶然想起的時候,也能笑著和人說,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致:我們的青春,匆匆那年出現的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