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二次初戀》-我想像裡最美的初戀: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便利商店的門緩緩開啟,也開啟一天乏味的開始。

坐在裡頭注意著外頭喧鬧的人群以及疾行的校車,忽然看見一道熟悉的身影,將我所有的目光拉去。

還記得嗎?當年穿著綠色國中校服的你,稚嫩的臉龐個性卻像個看過太多世事的長者,沉穩又平靜地面對所有事。

而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如今你的身影輕輕走過我的回憶,卻濺起一波又一波水花,打在我心中,激起一道一道美麗的浪花。

思緒隨著浪花回到了過去,還身穿著粉紅色制服的我,還坐在座位前後的我們。有時有意無意的小動作總能讓我們相視而笑許久,有時交換考卷的曖昧交流也能讓我回味甚久。

你不愛吵鬧、不愛與人爭執,只喜歡平淡地過每一天,或許因為這樣的個性使大家都愛親近你。

而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還記得寒冷的冬天你外套上的香味,還記得我總愛在球場邊看你揮灑汗水,我也還記得你決意離開時,頭也不回的背影以及我落下的淚水。

而我依然喜歡著你。

看著公車在你面前停駛,你走上公車,就像那時頭也不回地,走上公車。載走我們的回憶,載走我們的初戀,載走當年穿著綠色制服的你,卻載不走我無數的思念。

我啜飲著咖啡,當年那個粉紅色制服也早已換成白襯衫黑裙子,換了一個模樣的我,卻依然停留在最青澀的那年。

你知道嗎?我還是喜歡這樣的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嗨嗨~
我很喜歡你這篇喔!
2014-01-30 20:4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你好哦:)
謝謝你的喜歡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