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短文 毛筆play(#

#偽攻偽受(?

#反攻現象(?

#年下攻(?

#渣文筆(#

#歡迎留言哦~~

"唔、哈阿......!",從嘴裡發出羞恥的呻吟,少年連忙摀住嘴。

"呵呵、真敏感呢。",男人嘴角微揚,性感的薄唇在少年耳旁輕道。

"嗯...啊、那裏......不行!",被某物體觸碰到了灼熱的前端,不禁顫抖著身子。

"被毛筆觸碰的感覺是什麼?",說著,手也順勢往胸上的兩點玩弄著。

"嗯唔、不...不清楚!",少年搖著頭,眼眶裡跑出一層水氣讓視線變得朦朧。

"怎麼會不清楚呢?   你應該最清楚這種快感阿。",男人拿著毛筆在灼熱的分身上上下滑動。

"呼......啊、嗯嗚。",被快感支配著,只是這樣卻還感覺不夠,於是開始扭動腰部,尋求更多快感。

"真色、感覺很舒服吧?",男人凝視著扭動的很歡樂的少年,對方正瞇著雙眸享受著。

"嗯、好...好舒服!",似乎快到達頂端了,這時男人卻停下動作。

少年有些不捨得望著起身的男人。

他還想要更多。

"呵、感謝你的感想,看來這次的小說會寫得很順暢。",語落,想朝向電腦桌的方向走去,布料卻被少年一把拉住。

"什......!?",重心往後一倒,被少年反壓在床上。

"這樣可不行哦、丟下我一個人。",少年微笑著,彷彿剛才的羞恥全都消失,邪佞得雙眼注視的身下的男人。

"等......小說、我還沒唔──!",話還未說完,便被覆上來的唇給堵了回去。

"剛才是我,現在換我來幫你。",少年壓住男人企圖反抗的雙手,拿起一旁的毛筆,由腹部一路滑到胸前。

感到一陣蘇癢不由得感到一股顫慄。

"別鬧了、我還要趕稿!",試圖扭動著身子想要逃離,在力氣上卻又輸給眼前的男人。

"呵、既然要寫小說,就由自己來體會,感覺會更真實吧?",少年挑著眉,毛筆又往下滑到那裏。

"嗯唔!   不...啊!",下身被刺激著,這股感覺令男人感到厭惡,卻又無可奈何的感到快感。

"今晚、不會停下來的唷。",湊進男人的臉龐,印下如蜻蜓點水般的吻。

不滿的瞪視著面前的少年。

看來這次的稿趕不完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阿阿阿阿阿阿
看完之後我的血壓快暴表了!
很喜歡作者的作品耶~
賤軒的故事超喜歡的拉
2015-02-15 16:3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留言!!!!
呵呵~
感謝楓葉對璇音的支持/////
璇音超感動的啦>////<
也謝謝你喜歡賤軒的故事~~
((各種感謝這樣#
喜歡的話之後還會有很多play這樣www
再次感謝楓葉留言!!
2015-02-15 20:1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