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總經理x秘書 bl短文(H)

#不喜歡的請不要批評哦!

#喜歡的請留言吧!!

"總經理,這是這次企劃的資料,我做了整理,請您過目一下。"他站在辦公桌的面前,認真工作的神情,令坐在椅上的男人目不轉睛的盯著。

"嗯、會看的,就先放在邊上吧。"男人開口從椅上站起,視線仍然停留在他的身上。

知道男人虎視眈眈的盯著自己,他的臉上顯得不以為然,卻一心想迅速離開辦公室。

"那麼、若是沒有別的吩咐的話,那我就先回去工作了。"抓住時機,他鞠躬正想轉身。

"等等,"男人叫住正準備落跑的他,揚起嘴角,"我沒有說你可以離開。"

難得的好機會瞬間化為泡沫。

他深吸口氣,轉身微微一笑,畢恭畢敬的態度朝著總經理。

"請問,還有什麼事嗎?"

"沒事,就不能叫你嗎?",男人走道他的面前,步步逼近。

"你想做什麼。",男人每一步的逼近,他一步又一步的向後退。

方才畢恭畢敬的態度消失而去,轉換為謹慎的面容。

"不要在靠近了!",他有些著急,基於上下屬關係,若是反抗,恐怕飯碗不保。

無視於他的緊告,將他逼到辦公桌,直到沒有任何退路,雙手大力的拍上桌子,頓時他愣了一下,男人兩手撐在他的兩旁,將他給圍住。

"你、到底想做什麼?",身後都已經貼在辦公桌了,只好屏住呼吸。

"做什麼?   你應該清楚的很。",不懷好意的看著他,男人說道。

男人火熱的濕脣緩緩靠近他,一個反射動作,他立刻轉身背對著男人,躲避男人即將覆上的脣。

"請您不要這樣。",緩緩調整呼吸,狂跳的心臟讓他無法面對男人。

"真是不乖,居然躲掉我的吻!",男人些微不滿,不過眼前的姿勢倒是緩解男人不滿的思緒。

"不過、這麼大方的歡迎……讓我真想立刻吃掉你。"依舊背對著,男人將身子往前傾,下身磨蹭著他的屁股。

"……!!",感受到一股粗熱的觸感抵在股間,不禁冷顫。

"吶、你歡迎我進入嗎?",男人在他的耳旁低喃著,氣息噴在頸上,邪佞的笑容映在玻璃窗上。

"才、才沒有歡迎!",試圖掙扎,可惜憑力氣是贏不過男人的。

"嗯?   可是、你這樣的姿勢就是在邀請我啊。   背後式,也不錯玩呢。"男人撐在兩旁的手,緩慢的撫上他的腰部,往上描繪著他的腰身,來到胸部上。

瞧見身下的他正發抖著,覺得有趣,更加故意玩弄著,兩手搓揉著胸部,不時還在花蕾上畫圈圈,弄得他神魂顛倒,卻又不知如何是好。

"夠、夠了……放開…。"輕喘著,為了不讓男人發現自己滿臉透紅,低下頭掩飾。

"真是不誠實、只可惜你的兄弟卻出賣了你。",將一手往下滑,禁處似乎很飢渴,直挺的臉自己的主人都認不出自己。

他開始對自己的兄弟懷恨在心,因為生理反應而出賣他。

"不!不要摸!"受到外人掌上的刺激,身體像是觸電般的顫抖。

"真可愛。"平時一副正經樣的撲克牌臉,徹底敗在生理反應上。

為了追求刺激,男人試圖扭動自己的腰,硬挺的分身磨蹭著股間。

"啊!",一個不注意,從口中吐出一句呻吟。

"其實你很舒服吧。"得意的笑了笑,剛才的呻吟讓男人又更加興奮,使勁的擺動著腰。

"才、沒有……啊嗯!",一但暴露出來,就在也控制不住,現在的他,只是口是心非,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這麼不誠實,可是要給你處罰的哦。",男人皺眉,解開他的皮袋,手順勢滑了進去。

"都這麼濕,還敢說謊?   看來、要好好調教了。",咪著眼,想受這股快感,加快手掌滑動的速度。

"啊啊!   不、啊!   嗯哈……要!",實際體會到別人的皮膚的觸感,如閃電般的酥麻感支配著理智,連說個話也不成句。

"哈嗯、好棒!你快到了吧?   ",男人沉著嗓音低喘,見身下的人一副神智不清的樣子,似享受似羞恥般的表情。

"不行!要、恩啊啊!去……了哈啊、嗯嗯!",達到極限,他躬著身子,也不管形象,滾燙的白濁液體噴射在男人手上。

"嗯啊、啊!",男人一顫,似乎也到頂了。

喘息過後,男人將他轉過身,面對自己,憐惜般的神情,輕摟著他的腰。

"喜歡你,到無可救藥的地步、這樣的我,你會答應嗎?",男人疼惜著他,手撫上那白皙的臉蛋,即是總是一副從容不迫的樣子,可內心卻比誰都還要來的膽小,還要來的著急。

"你……若是早點說就好了。",苦澀的感覺消失,從男人手心上的溫度感到一絲真誠。

他知道,縱使兩人心意相通,喜歡一個人的感情卻難以訴說。

繞了一大圈子,才說出口,若是,自己可以在早點開口就好了。

"所以、你答應了?",溫柔的語調多了幾分驚訝,少了幾分不安。

"傻瓜,一定要我說的這麼清楚嗎?",即使心裡緊張的要命,即使滿臉通紅,他還是要說。

"我喜歡你,比你喜歡我還更要喜歡你!",手緊緊環繞上男人的脖子,甜甜的一笑。

"明明就是我比較喜歡你!",男人反駁。

"是我啦!"他不服氣的說。

兩人視線對上,他閉眼等待男人的吻。

這次,不帶情慾,而次互相傾訴自己的愛,甜蜜的連口腔都可以融化掉。

--

我很用心打的~~

說實話!   其實我不太會H!!

我正在練習中\\\\\

希望喜歡ww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寫..寫的好棒啊,而且兩人在事後完,互相向對方坦承心意的情景真可愛啊阿..
2018-08-29 09:5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寫的不錯呀!
希望你可以繼續加油!
尤其是那句:你…若是早點說就好了!
喔~深得我心呀!
2016-08-18 17:5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白狐的留言和喜愛!!!!
璇音會繼續加油的~~
璇音最喜歡深入人心的台詞了>////<
2016-08-19 20:1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