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誰的非寂寞芳心:祝你幸福

「麥文,是不是無論我再說什麼都無法改變你決定,是這樣嗎?」曉蕾雙眼含淚,傷心的看著眼前的麥文,那個曾經是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人。

「是的,我必須保護我的家人。」他語氣堅定,「所以請妳放手吧。」

她勉強牽起一抹笑,「我答應你,也請你答應我最後一件事情,好嗎?」

「如果我做得到的話……」

「你做得到的。」她凝視著他,「麥文,你做得到的。」

他抬眼望著她,漠然。

「再愛我一次,好嗎?今晚就好。」她哀求著,「只要你答應我,我就會遠離你、遠離你的家人,永遠消失在你的眼前。」

「曉蕾……」他唸著她的名,或許也是最後一次。

她莞爾,聽見他唸著她的名字,就像以前一樣,她倏地向前,踮起腳尖,在他的唇上蜻蜓點水般一吻,隨後離開。

誰也沒想到,這一吻,觸動了藏匿他心底已久對她的愛戀,他再也控制不住,一手環這她纖細的蠻腰,一手抬起她的下巴,吻上她的唇。

他的吻,蠻橫且濃烈,彷彿釋放出多年來他對她的飢渴。

「麥文……」她喚著他,淚早已落下,他的吻讓她知道他還愛著她,依然……

她被他吻著,一步步後退,直到背貼上停靠在一旁麥文的轎車,他的舌闖入她口中,與她糾纏,直到她喘不過氣才離開。

他用充斥著慾火的黑眸直視著仍在喘氣的她,不發一語。

她平復自己的呼吸,「麥文,我們去看電影好嗎?就跟以前一樣。」

他點頭,牽著她的手。

今晚,他們一同吃飯、一同看了一場電影,時光彷彿倒流,回到了他們相戀的時候。

轎車停靠在曉蕾家門口,今晚也即將結束,曉蕾依依不捨的下了車,望著轎車駛離她的視線。

保重,麥文,祝你幸福。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放手也是一種愛
懂得如何向過去的初戀告別,迎接現在要投入的下一次戀愛,是一項偉大又瀟灑的決定.
2015-01-26 14:5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真的,但往往初戀都是最深的回憶
放手不容易
2015-03-03 17:2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