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誰的非寂寞芳心:(無法認清的事實)

「我......做錯了?」曉蕾的聲音在顫抖,為什麼到最後她反而是最失敗的人?她一直都相信自己的選擇是對的,可是結果卻一遍遍地訴說自己的失敗。

看著好友幸福的樣子,她嫉妒,也羨慕,如果當初她沒有拋棄麥文,今天幸福的人也許會是她。

那時候他對她的呵護,她一直都認為是理所當然,以為只要一轉頭,他就會在自己面前,給自己一個笑容,可是她錯了,愛情從來就不是單方面的付出。

因為那時她沒有付出,所以他放棄了她,所以到最後他選擇的人不是自己。

「我好後悔......」哽咽的聲音讓人產生一絲憐惜的心,可是麥文不能,他不能。

他和芝芝結婚了,他必須對芝芝和他的婚姻負責,所以不管他多麼想好好疼惜她,都已經來不及了。

「後悔也來不及了。」她出現在自己眼前的時候,他甚至屏住了呼吸。

那個曾經佔據自己的心的她,早就拋棄他了,他必須走出去,走出那個被她刻劃下一道道痕跡的時光。

曉蕾的眼淚在眼眶打轉,拒絕落下淚滴,因為那樣會顯現她的懦弱。

她不要哭,她不能哭,如果哭了,就承認了至今的自己做出的結果都是失敗的。

麥文握緊雙拳,低下頭。

兩人都沉默了,因為過去的一切太沉重,負荷著讓人喘不過氣,放下卻也辦不到。

麥文轉身離開,不讓自己再度淪陷。

抽泣聲逐漸轉變為嚎啕大哭,連麥文也不要她了,已經不會有人要她了,事到如今,她到底還剩下什麼,過去的一切,是永遠不可能再回來了。

現在在她哭泣的時候,不會有人給她安慰,挑起她的負擔,不會再有人把自己視若珍寶一樣呵護。

她快沒辦法呼吸了,痛苦哽在喉間,進也不是,出也不是。

她的心彷彿被撕成兩半,為什麼自己會那麼難過,不是都已經過去了嗎?

她是不是很傻,傻到看不清事實,看清麥文已經不屬於她的事實?

為什麼總是等到痛過了才能明白,才能看清?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