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在動物城市:鼠ㄧ鼠二的偷兒

        隱於黑暗巷弄中,女孩水亮的眸子特別顯眼。

        她是被善良拋棄的孩子。

        毫不猶豫投奔邪惡的懷抱是闇鶚一生中最驕傲的事。

        即便被世人厭惡、鄙視,她也在所不惜。

        被萬惡擁抱的感覺真好真自由。

        『吱…吱…』ㄧ隻約莫巴掌大的灰色動物從陰暗潮濕的角落鑽出。

        『晦蜀,你終於出現了,我等了好久呢!』闇鶚小心翼翼的捧起那隻骯髒的老鼠,不嫌惡的以粉唇吻了吻,嬌嗔道。

        『今天可是元宵節,很多人出來看花燈,好不熱鬧!』她將晦蜀置於肩頭,捲起衣袖露出白皙的手臂,方便“辦事”。

        『今天的夜晚是我們的舞台。』

*     *     *     *     *     *     *     *     *     *     *     *

        各式各樣的花燈在每個攤販閃爍著屬於自己的光芒,吸引著人們的目光,彷彿正在努力展現自己的魅力,引誘客人掏錢購買。

        闇鶚興奮的四處張望,不是為了漂亮的花燈,而是因為她,找到目標了。

        『晦蜀你看,看到那位年輕媽咪背上的小嬰兒嗎?』她對著老鼠說道。『肥肥嫩嫩的,好可愛哦!』

        老鼠吱吱叫,像是同意她的話。

        闇鶚嘻嘻笑道。『買主會很滿意的。』

        白花花的鈔票~闇鶚我來了!

        她將晦蜀放在地上。『加油,一切小心。』

        灰色的身影就這麼竄到人群中,頓時驚天動地,引起ㄧ股不小的騷動。

        『啊--老鼠!』『走開、走開!』『好肥的老鼠啊--』

        晦蜀,你總是那麼受歡迎。闇鶚掩嘴偷笑,藉著慌亂的人潮,擠身到少婦背後,神不知鬼不覺的抱走熟睡的嬰孩。

   

        『到手了,晦蜀。』她低聲呼喚,快速閃進狹隘的小巷內。

        等到混亂平靜後,從群眾裡傳出著急悲慟的吶喊。『我的孩子--』

*     *     *     *     *     *     *     *     *     *     *     *

        男人抱過含著手指的小嬰兒,塞給闇鶚ㄧ個裝滿紙鈔的信封袋。『我以為闇小姐是個成年人。』

        闇鶚噗嗤笑了。『我沒有外表看起來那麼稚嫩,管家先生。』天知道她已經幾百歲了。

        男人點點頭,輕哄手中的嬰兒,說道。『相信夫人會很開心買到一個這麼惹人憐愛的孩子。』

        闇鶚撫摸著晦蜀   ,轉過身,ㄧ人ㄧ鼠漸漸隱藏在沒有月亮眷顧的黑夜中。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