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在動物城市:蟒撞輕視的下場

        『呃…呃…』男子被勒緊脖子而無法說出完整的句子,甚至連個詞都吐不出來。

        少女坐在冰涼的大石頭上,纖細的手指輕輕勾繞地上的雜草。『麝,妳累了就休息,反正他跑不掉的。』

        今天運氣不錯,找到三個獵物。

        雖然說,手法有點卑鄙啦!

        她不是故意要利用人們剩餘不多的同情心,現在有競爭對手在搶目標物。

        如果不動點腦筋、使點手段,她甭想取得通往“理想草原”的許可證。

        在“理想草原”,她跟麝ㄧ定會過的很快樂,不用擔心這個煩惱那個,尤其是食物來源,應該不用再傷腦筋了。

        只是啊…想要去那裡生活,必須收集ㄧ千隻耳朵。

        摁,聽說是因為守護“理想草原”的妖獸喜歡吃耳朵,特別是人類的。

        好吧!為了麝與自己,就殘忍ㄧ下!

        巨型蟒蛇纏繞著男人的身體,慢慢勒緊,絲毫沒有想放開他的意願。

        少女拿出蝴蝶刀,走近被勒到昏厥的男人,揮了兩下,他的耳朵瞬間落入她手中。

        『麝,妳餓嗎?』少女可愛的歪歪頭,詢問愛蟒。

        『我是在想,反正沒了耳朵的人根本半死不活,妳把他吃掉說不定還不會那麼痛苦。』

        『說的沒錯。』低沉的嗓音響起,少女馬上警戒的揚起血淋淋的蝴蝶刀自衛。

        一個少年從檜木的樹幹後走出來,而他的身邊,跟著ㄧ隻與麝不相上下的大蟒蛇。

        『在動物城市的確很難存活,太多卑鄙惡劣之人。』少年微笑道。『妳想跟我合作嗎?』

        『什麼?』少女愣愣的看著他。

        少年拍拍他暗灰色的巨蟒,讓牠爬向麝,釋出善意。

        他輕輕走向她,站在她面前。『一個女孩子這樣折騰太辛苦,我願意幫妳。』

        『好。』少女點點頭,回過頭想呼喚麝,卻發現少年的蟒蛇已將她的愛蟒勒斃了。

        『你!』少女回過頭,憤怒悲痛的瞪著少年。

        少年招招手,讓巨蟒靠近少女。『不好意思,我也在收集耳朵,只差兩隻而已。』

        他露出嗜血的笑容。『我願意幫妳上天堂。』

        『不--不要--』少女的尖叫聲迴響在樹林間。

        這裡是動物城市。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