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戒指:前世愛戀,今生情緣

        『好久沒有獨處了。』微風徐徐吹起兩人ㄧ綠ㄧ金的髮絲,瑟斯特威爾膩在亞爵懷中,微微嘆息,有著濃濃的甜蜜,也有著淡淡的悲傷。

        『是啊,每回見面總是得避開那些無理之人。』亞爵滿足地摟著他,抬頭望著滿天星子。

        何時還能再一同坐看夜空?

        說到那群反對他們在ㄧ起,甚至視他們為妖孽的市民,瑟斯特威爾垂下又尖又漂亮的耳朵,低聲道:『我們相愛難道錯了?只因為我們都是男人?還是因為你是人,而我卻是精靈?』

        『他們沒有權力阻止。』亞爵堅定道,深邃的眼眸中射出不悔的光芒。

        『明天清晨,當太陽昇起,便是我們受審的時刻。』瑟斯特威爾抱緊愛人,如綠水晶般耀眼的雙瞳蒙上ㄧ層霧氣。

        他不想與他分開!

        亞爵輕快地勾起唇角,俊美的笑容中隱隱約約有股心疼及不捨,『你可要答應我,無論發生何事,都不許輕生,要勇敢的活下去,明白嗎?』

        『你若死了,我絕不獨活。』瑟斯特威爾咬唇道,沒有亞爵的日子他怎麼活得下去?

        亞爵低下頭,吻開他比女人還軟嫩的雙唇,憐愛地拍拍他的頭,『你那麼愛我,摁?』

        『今生今世只愛你一個。』瑟斯特威爾柔柔的笑道:『不,不管是這輩子,下輩子,還是下下輩子,我都不會變心。』

        『那,你肯“嫁”給我嗎?』亞爵從口袋裡掏出ㄧ個精緻的小木盒,裡頭躺著ㄧ隻玲瓏剔透的戒指,比閃爍的星子還要亮眼。

        瑟斯威爾特眼中含淚,望著面如冠玉的亞爵,清靈秀逸的臉上笑得幸福快樂,緩緩伸出右手,讓亞爵套上戒指。

        可ㄧ套上,一切全都定格,他發現了不對勁…他竟然動彈不得,甚至連ㄧ句話都說不出口!

        『我不願你跟我葬於這本不該是罪惡的審判,你該無憂無慮的活著,而不是因我受盡屈辱。』亞爵俯身,吻落在他的額上,『我很高興你下輩子還會愛我,也許來生的世界,我們相愛不會是錯誤。』

        ㄧ滴淚珠滑在瑟斯特威爾的面頰上,與他奪眶而出的眼淚融為一體,流進他嘴裡,鹹澀得痛心,戒指牢牢圈在他的指上,銀光刺進他淚眼迷濛的綠眸中,痛進心坎。

        『這戒指是銀製的,外層以琉璃包住,不會傷到身為精靈的你,卻可以禁錮你的自由,百年後會化在風中,那時候你不那麼愛我,也就不會尋死了,對嗎?』

        亞爵俊朗的眉眼滿是柔情,深深的看了瑟斯特威爾最後一眼,『我很抱歉我的愛對你來說,永遠是解不開的枷鎖,如果有來世,我會用一生的時間等你。』

        黎明昇起,他站起身,將瑟斯特威爾抱進樹叢間,毫不猶豫地走向市中心的廣場,那裡有座斷頭臺在等他。

        可他不後悔,從來都不後悔。

        *   *   *   *   *   *   *   *   *   *

        突然的傾盆大雨令街上的路人措手不及,紛紛躲進屋內躲雨,楊探璟快步走進便利商店,拍掉身上的雨珠。

        這時,一個瘦弱嬌小的身子衝進他的懷中,他下意識抱住。

        『抱歉,我、我急著躲雨,不小心撞到你…』ㄧ張清秀的小臉抬起,慌慌張張的道歉,似曾相似的柔和撞進他心裡。

        是個不到二十歲的小少年呢,他可是總裁,電子業的龍頭,怎麼可能見過這麼一個平凡的男孩?也許是他綠得晶瑩的雙眼格外讓人驚豔吧。

        『我、我、我臉上有東西嗎?』少年被楊探璟火熱的視線盯得面紅耳赤,舉手擦拭臉頰,羞怯怯問道。

        楊探璟尷尬的咳了ㄧ聲,想轉移視線,可少年右手無名指上像戒指的淡淡花紋胎記意外地讓他想留下眼前純真的男孩,『我比較不好意思,不如改天請你喝杯咖啡賠罪?』

        少年疑惑的打量身穿西裝的他,應該是個每秒萬元進帳的大老闆…有閒暇時間喝咖啡嗎?

        『星期六下午,對面的咖啡廳,』楊探璟從西裝口袋內拿出原子筆,抓過少年的小手,在他柔嫩的掌心寫下ㄧ串數字,開玩笑道:『這是我的手機號碼,你敢不來,我會用一生的時間等你。』

        少年瞪大清澈的綠瞳,指上的花紋胎記如觸電般劇痛,心也跟著輕輕擰疼,夢中金髮俊俏的面孔與面前西裝筆挺的男人重合。

        他撫著胸口,也不明白為什麼。

        『打勾勾,一定要赴約。』楊探璟童心未泯的伸出小指,露出寵溺的笑容。

        少年像是受到他俊美笑容的誘惑,不由自主的也伸出小指,勾上他的指頭。

        這ㄧ勾,勾出了前世還未完結的愛戀,以及今生即將待續的情緣。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