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雙併公寓出租中:玻璃窗口的霧氣

大二時候開始想去外面跟朋友一起試著租房,順利租到一間租金可以接受,房東又好於是我們什麼都沒有想的開始整理我們的新房子,直到開學後的好幾個星期,我總覺得一直睡得都不是很好,一開始我在想應該是認床,但因為不只有我一個人,連同跟我同一房間的女生也都一臉疲倦說著昨晚翻來翻去睡不著,唯一的共同點就是會在半夜某一時刻會聽到小聲碰碰撞擊聲,那時候我們都以為是隔壁敲牆的聲音,會有個死小孩喜歡捶壁,有好幾次都想跟房東抱怨,可是一想到我們也只是新搬進來的住客想說算了,只是現在真的讓我們身體無法負荷。

「天啊!我都覺得我睡在教室還比較舒服。」

結束一整天的課,跟我同一間房間的蚊子趴在桌上疲累的跟我說了這樣一句。

其實心裡也覺得她說的的確如此!

「妳們也太誇張!我跟宇婕睡超好耶!」

「不然今天我們四個一起擠那間房間,如果我跟宇婕睡著!那就真的是妳們問題,要是隔壁那小孩太欠打我們就去跟房東講!如何?」

聽著她這樣的建議,我看了眼蚊子點個頭,我想現在也只能這個樣子了。

或許因為一群女人聚集的關係睡意已經不曉得拋到哪去,,突然不曉得誰提議說要來看鬼片,只記得我們都沒有什麼意見,有人找片幾個聊天,突然宇婕看了一眼窗口看著我。

「幹嘛?」

「妳房間窗戶好髒喔,霧霧的!」

「我哪有辦法,我跟蚊子一進來就發現,但是我們又不賞風景又沒差。」

只見她聳著肩膀「也是,只不過那霧霧的樣子真的是越來越多耶!」

聽她這麼一說我倒是愣了一會,一開始我真的只記得只有那麼一小點,怎麼現在倒是一大片起來,不過等到片子找到後也沒多想的一起看片。

突然間一切的亮光在一個瞬間全部暗下來,左看右看好一會突然一陣熟悉碰碰的聲響傳來,我和蚊子對看幾眼,因為這個聲音我們在熟悉不過。

宇婕先把影片給按暫停,不按還好但一按卻來一聲強大的碰碰撞擊聲,看向四周沒有動靜,突然蚊子點了我一下要我看去玻璃窗口那一團白霧,我愣了好一會因為她漸漸的擴大,四周安靜的只剩下我們的呼吸聲。

「碰!」

這是我耳邊傳來最後一聲的巨響,因為我們跑出去關在宇婕的房間裡頭,四個人同時顫抖著,我們互相看著彼此,剛剛的一切瞬間讓人難以想像。

原來那一團團擴大的霧氣從我們一進到房間後開始漸漸的形成一個「祂」。

我們誰都沒辦法解釋那一晚的事情,原來我跟蚊子半夜聽到碰碰聲是祂拍擊的聲音,想到這我們不敢睡的等到白天收拾行李離開,先去其他朋友住的地方先暫住一陣子,只是那一間的房子是我們一直很難說清楚的事情。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