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懸疑】雨過天晴

      「我們終於在一起了,一切都會雨過天晴的。」男人撫了撫女人的臉頰,寵溺的為她撥開頰上的髮絲。

      經過了漫長的幾個年頭,男人終於擁有了她,很難想像,男人竟然如此愛著一個女人,至死不渝。

      男人經歷了許許多多的反對、怒罵、屈辱、毆打,這樣的波折,並不是一般人承受的起,可男人的愛卻在這七年間始終如一。

      他愛憐的擁抱著女人的身軀,一臉幸福滿足,所有帶給他的噩夢全都在這一瞬間消失無蹤。

      當他看見女人穿上白紗時,彷彿天上的仙女下凡,美麗的讓他屏息,他更是為之動容……

      可惜……

      那婚紗……並不是為他而穿。

      為了得到女人,他只好出此下策,雖然這麼做會讓她受點小傷,但這都是因為愛她,相信……她能夠理解的。

      男人繼續撫摸著女人的臉龐,女人有著蒼白的面容,她露出驚恐的臉龐,淚水早已佈滿眼框,眼神透露著乞求,希望眼前的男人能夠放過她。

      只見女人雙手與雙腳被釘在棺木內,嘴上綁了布條,無法動彈也無法吶喊出聲,鮮血早已浸濕女人的衣物。

      「讓我們…..永永遠遠不再分開….」男人溫柔地望著她道。

      女人猛烈地搖著頭,淚水依舊不斷的湧出。

      男人無視女人臉上的恐懼,他躺在女人的身邊,貼心地為她擦拭頰上的髒污。

      男人扯著笑容,隨後,他關上棺蓋,按下手中的遙控器。

      棺外想起咚咚聲響,大量的泥沙將他們埋葬在土內。

      生生世世,她將永遠屬於男人的,再也逃不開。  

-   完   -

(本篇在【獨家藏書閣】參加活動"百題爭霸戰"所創作:http://lovestories.funbbs.me/viewthread.php?tid=8146)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哇塞…我有點被劇情吸引了耶~作者把男人角度描寫的很好(′▽`〃)雖然有點血腥…不過很好看~
2014-10-27 20:2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男人的角度描寫的很好(驚!)
閣下的意思是...我像男人嗎?T_T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