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奇幻】熾藍納星

      我來自地球以外的星球,在人類的說法,俗稱外星人――

      為何我會在地球?

      這說來慚愧……

      我是被我的星球――「熾藍納星」所遺棄的……

        「熾藍納星」是一個極小的星球,人數只有約兩萬人左右,是在距離地球非常非常遙遠的地方。

      熾藍納星人相當好戰,喜愛殺戮,而我們的狩獵對象是週遭上千個小星球,我們科技相當進步,每個熾藍納人都有一架個人太空梭,隨時都能到其他星球掠奪。

      但是……我卻討厭殺戮,厭惡狩獵,聽見那些人口中的慘叫悲鳴,我心中總是陣陣抽痛,甚至因此而完全無法作戰,我無法用熾藍納人的戰鬥技巧去獵殺那些手無縛雞之力的人,親友們總是開導我,訓練我,但我似乎本不該出生在熾藍納星似的,最後導致讓熾藍納人蒙羞,所以……我便被流放到了和平的地球。

      我的外觀長相與地球人相差不多,   但熾藍納星人天生壯碩,相較於一般地球人顯得魁梧不少。而另外還有一處是地球人所沒有的……那便是翅膀。

      熾藍納星人擁有一對龐大亮眼的翅膀,這對喜愛狩獵的熾藍納星人相當吃香,若是讓地球人瞧見八成被稱為天使了,只不過,這對翅膀可以靠自身意志隱藏起來,將翅膀縮到最小。

      雖然在正常狀態下並不會被地球人發現,但卻唯有酒精碰不得,任何有酒精成分的食物都不能食用,在熾藍納星上並沒有這種東西,導致我根本無法抵抗酒精所帶來的昏眩、醉意,手腳不聽使喚又無法控制意識,這樣的狀況著實太過危險。

      對於不可碰觸酒精的認知,因為已經有了一次深刻的體會,所以才會如此謹慎,若不是幾年前湊巧碰了酒精,又湊巧的被那女孩所救,才沒有因此曝了光,而那女孩……竟成了我一生中的摯愛。

      我為了確定是否因為酒精的關係,我曾經數次試著飲酒,也數次在家中醉倒,醒來後瞧見的總是自己的雙翅大大的展開。

      再之後的一年,改為每日的小酌,讓身體習慣酒精的存在,但依舊沒有太大的效果,依然日日在家中醉生夢死……也因為如此,才有了對酒精的警戒。

      有時候我忍不住想像,若是將酒精大量搬運到熾藍納星讓所有熾藍納人喝的話,場面恐怕是無法預料的壯觀。

      我在地球已經生活了將近七年,我已經完全融入生活,每日除了工作賺錢外,還有休閒生活,這樣的日子日讓我覺得非常充實,也很安逸。

      很多地球人總是覺得,能向天空中的鳥兒般有著翅膀在空中翱翔是多麼的快樂,但當你真的有了翅膀後,卻不再這麼認為了,因為你根本無法當著他人面前展開雙翅,在任何時候也不能因為想要縮短路程而飛翔,任何人都有可能看到你,任何人都有可能把你拍下來,如果你不想被當成怪物展覽的話,還是當個沒有翅膀的人生活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