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懸疑】鑰匙

      冰涼漸漸傳至掌心,女孩低首看了眼掌中物品,是一支銀製鑰匙。

      她並不知道這是能開啟哪裡的鑰匙,只知道......即使自己昏迷不醒,依舊緊握著。

      七天前,女孩自家門口附近出了事故,這傷害讓她腦中有了瘀血,記憶短暫消失,在最近這幾年的記憶幾乎回想不起來,偏偏父母早已雙亡,她獨自一人居住,親戚對她的生活起居不慎了解。

      根據醫護人員的轉述,被送進手術室時,她的右手緊握著這把鑰匙,怎麼樣也不肯放開。

      這把鑰匙究竟是開啟哪一道門?究竟有多麼地重要?

      女孩回到自己的住處後,開始熟悉環境,她發現,屋內並非她一個人居住,有好多男性用品,連床舖也是雙人床。

      女孩一定有個非常親密的人,但是她卻想不起來,也不見這個人的蹤影。

      不要緊的......明天手術後,取出壓迫在腦子的瘀血,就能改善現況,可以想起來的。

      三日後,女孩手術成功,當她張開眼的第一件事情...便是拿著那把鑰匙往自家住處狂奔,並且....淚流滿面...絕望無比...

      女孩打開了住處旁的一間小倉庫......印入眼簾的景象讓她哭倒在地......

      是她不該開這種玩笑,是她不夠謹慎小心......

      那倉庫內......是一具腐爛的屍體...而這屍體......是女孩那論及婚嫁的男朋友。

      女孩因為男還犯了錯事而處罰他,雖然名為處罰,但女孩仍是不忍心,她只不過想關起男孩十分鐘......卻沒想到變成近十天....

      女孩想起男孩帶著笑容走進倉庫,乖巧地接受女孩的處罰,女孩近乎陷入無底深淵......她哭喊著男孩的名......男孩卻早已無法回應她了....

-    完    -

(本篇在【獨家藏書閣】參加活動"百題爭霸戰"所創作:http://lovestories.funbbs.me/viewthread.php?tid=8128)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