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心得-最初的仰望

✰書籍:最初的仰望

✰作者:冰心塵憶

✰承印廠商:樺舍印刷

———————————————➤

其實最初的仰望,我是在捷運站看完的,那時後是跟朋友約好了,不小心早點到了。所以就在捷運站把它看完。

然後我差點在捷運站痛哭,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會被當成奇怪的人(╳)xD

這本書,從頭到尾是以-男主角、藍祤昊、嵐,的視角來寫。

一開始是寫嵐的大學生活,對於錢哥這人,我只能說我滿羨慕他的,因為不管怎麼賭都不會輸太慘。最後錢哥喜歡上巧巧,只能說錢哥阿錢哥,你上輩子一定不知道燒了多少好香!!!

對於明承,覺得他是很兇的人,沒想到最後他居然會跟小蝶再一起!而且還惦惦吃三碗公,真是看不出來。雖然明均的事情讓他這個弟弟很難受,可是當他不想看嵐和筱怡吵架,願意將一切都說出口時。我覺得他也是個想要努力守護這段友誼的人。

雨靜學姊,當她出來時,就覺得她喜歡嵐。到後來跟嵐一起修課的時候,就認定她一定是喜歡嵐。雖然最後她的結局不是很好,可是這是她該去承受的!

從南極星的眼淚開始到最初的仰望,我心疼嵐,超級心疼。

最後看見他接納了玫君阿姨,也和父親重修舊好,真的是天大的歡喜!

我相信不管嵐在哪裡,阿軒一定都在他的心底,那是他要給筱怡幸福的動力。

也相信阿軒在天之靈,會很開心的!所以阿軒,你也要一直開心下去!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