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是人,就會有低潮的時候.

這篇文章,我想送給我的一個朋友

希望他看完以後,能夠恢復以往的笑容...

有時候,我會一個人望著天空發呆.想著以前的各種回憶.

我想起了一件對我來說,算是人生低潮期的時候.

國小四年級時,我有兩個形同姊妹的好朋友.兩個人都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

我們3個人經常玩在一塊,直到一天我們吵架了.所有事情都變調了.

我這才明白,原來每個人都是不同的.不是每個人都跟自己想的一樣,善良.

從吵架那天以後,我都過著宛如與班上分離的日子.每天接受同班同學的冷嘲熱諷,

他們甚至都不正眼看著我,當我是與他們不同階級   不同地位的人一樣.

我搞不懂,我只是跟那兩個女孩吵架而已,憑甚麼你們所有人都能這樣對我?

我每天的每節下課,從原本的待在班上和同學閒聊,變成我必須跑去廁所跑去操場,必須

想盡辦法逃離那個危險地帶,這樣才能使我安全,才能讓我的耳朵休息,不必接受那些

刺耳的嘲諷.

這樣的情形我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只知道在我終於快受不了   快窒息的那一天,有人遞給了我

一張代表希望   代表溫暖的小紙條,"我知道根本不是妳的錯."

我仔細觀察著這張紙條,好感動,真的好感動!在我最無助,最孤單的時候,有個人終於肯伸出手

拉了我一把.我很感謝她,她不但不怕跟我一樣,遭受其他人的白眼,更是努力的不斷安慰我,

鼓勵我,才讓我有勇氣好好的面對一切.

我想如果沒有她的幫忙,我可能會一直這樣沉淪下去.不過我認為,除了她的鼓勵之外,自己的想法

也很重要.如果自己都不肯好好面對,只是一昧的把自己關在封閉的牢籠內,那麼事情並不會有所改善.

提高自己的自信,讓自己活得比欺負你的人還要快樂   還要成功  

不要再沉淪下去,讓自己好好想一想.記住,絕對要活得比他們

還要快樂   還要成功.    

獻給我的朋友,也謝謝看完這篇文章的你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我懂你的感受QAQ
你打得這篇文章我感觸很深...雖然我國小是自己走出來的,但是如果有遇到遞張紙條的朋友,這一定是人生的一大光線!!!

喜歡你的作品:))
2014-08-21 18:1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摟元秋玲=))的確,遇到這種事真的是一大挑戰,能遇到這種人真的才是真心的好朋友哈哈!很謝謝妳喜歡我的作品哦,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大大的鼓勵!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