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There For You

打從一開始、見到面的那一刻,我就覺得,非你不可了。   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直覺,我相信可以跟你走很久、很久。

最初的我們,抱著對對方感到好奇的心,見面時就有很多話題,一來一往的互動讓我更想和你有更多時間相處。那天的我們,從看完電影、吃完晚餐、看夜景都覺得時間不夠用,便到了山下的運動公園散散步聊聊天。

坐在石階上,看著你閃閃發亮說著大學時期發生的事情、還有剛出社會後發生的一切,臉上是那麼的開心,讓我就這樣不自覺的陷了進去。   不曉得當時的你怎麼想,但我想從那天起就不想和你失去聯繫,於是很積極的與你用訊息相處。

過了一個月,我們真的在一起了。視訊中的你很嚴肅的問了我,你快要去當兵了,以後也可能都會是遠距離的相處,這樣我還能接受嗎?   我點點頭,我有把握可以好好的與你經營這段感情,也不想錯過你。   你羞澀地笑了,那天,我們都興奮地無法入眠。

我們一起走過你當兵的時候、走過我實習的時候、走過你很認真找工作的時候、走過疫情嚴峻一起去跑外送的時候、走過我陷入做專題水深火熱的時候、走過我畢業的時候......。

我們一起遇到了好多事情,而我越來越依賴你,當一個人的慾望開始加深以後,就變得很難收拾。我很自私,為了想要你的陪伴,我常常要你陪我講電話、想常常見面、想常常與你出去玩,你也漸漸迷失了自己,只要我說什麼都好,也把我的情緒當成了你的責任,為了不看我難過,我想要的你都會盡力滿足我。

我沒發現從那時開始,我們關係漸漸的不平衡了。我一直盲目地只看見你對我的好,卻沒發現你對我付出的,遠遠超過我給你的。在我們發生那件事後,我的憂鬱症又復發了,狀況越來越不好,我變得越來越敏感,脾氣也越來越暴躁,只要你稍微沒有做到我想要的,我就會開始胡思亂想、甚至覺得我的世界要崩塌了為什麼你要視而不見?

但你根本沒有視而不見,我情緒失控奪門而出的時候你馬上奔出來到處找我,把我帶回來的時候緊緊抱著我說,不想失去我;我自殘的時候馬上跟公司請假來找我、帶我去買藥包紮;我不安感越來越強烈時,很努力的想給我安全感、跟同事保持距離。

其實你一直以來都把我看的很重要,但原本想做自己的你卻也因為這段感情而被吞噬了,不只有你,我也是。

我任何時刻都會先想到你,如果朋友或同事找我,我會為了想趕快跟你講電話而趕快回家;休假日的時候只想待在家,就算沒有要講什麼還是會跟你視訊,只因為我想你;為了準備你每次的生日禮物,就算沒錢吃飯也會準備超出自己負荷的生日禮物給你。

我們都各自忘了當初被對方吸引的理由是什麼。  

直到有一天你再也接不住自己的情緒了,跟我提了分手。

當下的我很卑微,只會鬼打牆的問你為什麼要丟下我?

當我失控不斷自殘時,你才終於變回那個擔心我的表情。   你哭著跟我說你不希望看到我這樣。

所以我們協議了,給彼此好好放兩個禮拜的假吧!讓我們重新找回當初的自己,當回歸的時候,再好好的聊聊天。

而打這篇文的同時,也就是到了我們約定好的那一天了。

還不知道你的想法,只感覺的到你這兩個禮拜也發生了很多事,但我依舊相信著,我們還是可以回到當初那時候,彼此互相扶持的那個時候,希望現在的我,有能力好好地接住我自己,也能接住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