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瑰色的房間

蜜妮雅是個極其喜愛玫瑰色的女子,不論是髮色、衣裳、唇色、裝潢、甚至是洗澡用的香皂都是玫瑰色的。她的房間繚繞著來自窗櫺旁的法式雕花陶瓷瓶中,所散發出大馬士革玫瑰的香氣,帶有絲綢質感的花瓣,細緻典雅的香氣,以及彷彿虹色般的美麗桃紅,都讓蜜妮雅這幾日保持著愉悅的心情。

    據說大馬士革玫瑰的原產是在敘利亞,於十四世紀傳入歐洲後,廣為法國栽種,她非常能理解這種花令人陶醉的魅力,一方面也是因為送花的人同樣令她陶醉不已。

    那個人曾經這麼說過:「小蜜的頭髮真漂亮,就像是夕陽下的玫瑰。」

    自此,她再也無法捨棄玫瑰色了,因為那人的稱讚就像是餘音繞樑般,迴盪在她心底,只要能夠在玫瑰色的圍繞之下,彷彿就能夠陷入與他的戀愛。

    很可悲,蜜妮雅感到幸福又悲傷。

    據說,紅玫瑰象徵火熱的愛情,她緊張的將玫瑰別在左胸口前,希望這朵花能夠為自己帶來愛情的幸福。她挑了一件柔順飄逸的洋裝,洋裝展現出她婀娜多姿的美麗身段,纖細的柳腰、白嫩修長的玉腿、白透水嫩的漂亮肌膚,蜜妮雅擁有這些令人嚮往的天資,卻始終無法得到自己真正想要的。

    因為她害怕,那人要是見到真正的自己,會露出嫌惡的眼神。

    蜜妮雅的秘密,是個真正的女巫,她可以呼風喚雨,也能降下雷電,更能操控法術,簡直是無所不能,除了掌控人心之外,這點一直是她最不擅長的。

    女巫一族幾乎是藉由迷惑男人來傳宗接代,而且生下女孩的機率是百分之百,因為女巫甚至能夠窺見天機,了解在什麼時間的什麼時候,能夠絕對生下女孩。

    然而蜜妮雅已經十六歲了,卻仍然無法魅惑任何一個男人,原因在於,她過於傾心在一個男人的身上。

    那個稱讚她頭髮的男人,甚至稱讚她是一朵玫瑰,為此那男人在蜜妮雅十六歲生日時,送給她一朵大馬士革玫瑰,說這是最襯她頭髮的禮物。

    蜜妮雅為此歡欣愉悅了數天,也因此被祖母責備,居然為了一個男人如此瘋狂,身為女巫應該是更加驕傲的一族才對。

    她懂得祖母的含意,意思是女巫不應為男人卑躬屈膝,即使他再怎麼甜言蜜語,終究也只是一場空,因為女巫的老化速度比常人還要快,年屆四十就看來像七老八十,那是使用法術的後遺症。

    蜜妮雅很清楚自己是不可能得到常人的白頭偕老之福,所以她乾脆就這樣把玫瑰插在瓷瓶裡,心想這是唯一留住幸福的辦法。

    「我很幸福,我想,如果你還在的話。」蜜妮雅輕聲說道,輕觸著妝台上的相框,那是一張合照。

    玫瑰色頭髮的女子與銀髮的男人,兩人看著鏡頭,他們並沒有親密的合照,只是朋友在一旁適時的為蜜妮雅的生日留下紀念罷了。

    然而,蜜妮雅哭了,三個月前,這個男人死於意外,慘死於貨車輪下,手中拿著一束玫瑰花,預計拜訪蜜妮雅家。

    崩潰的蜜妮雅痛哭了數天,毅然決然地翻開一本封印禁書,內容全都是講述生者復活,以惡魔契約為代價,只要獻上心中的瑰寶,那麼就能實現這場願望。

    蜜妮雅的臉頰流下眼淚,她可以在一旁看著他就好,但沒有那個男人的世界她不要。

    於是,她將儀式需要的紅玫瑰,以及她的頭髮,放置在房間的中央,星辰與月亮的精密魔法陣,召喚重生之主,惡魔的契約,還需要她的一滴鮮血。

    蜜妮雅將刀尖刺進白嫩食指,毫不猶豫的開始這場逝去之人的復活儀式。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