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病兄弟企劃】庸俗誘惑(耽美ABO)

#標題與內文無關

#耽美BL,ABO設定,兄弟年下

#渣攻不換

#病兄弟企劃

#R18有肉

正文:

當韓知與敦什站在一塊時,人們很難相信韓知是弟弟。

他的身高總比敦什來的更高一些,給人的感覺更加沉穩一點。這並不是指他的長相老成,事實上他距離稱得上「熟男」的年紀還差那麼一大節,但他給人的感覺就是如此。

一個(看起來)成熟又有魅力的優秀Alpha,足以令他身邊幾乎所有的Omega瘋狂。

毫無疑問的,韓知絕對有那資本。

一小盤檸檬角以及鹽被妝容精緻的Omega男孩擱在他的面前,他摟著男孩同他那滿臉橫肉的合夥人說話時永遠是十分認真的與對方四目交接,嘴角噙著一抹若有似無的微笑,很是勾人。

酒過三巡的眾人已經玩的有些瘋了,Omega伸出靈活小巧的舌頭很是誘人的舔了一口鹽後咬下一小塊檸檬,含了一口Tequila   Bomb湊過去索吻。

Omega的唇於是大膽的吻上了對方姣好的唇型,Alpha從喉嚨裡悶出一聲輕笑,胸膛顫動了一下,喉結動了動,兩人的吻看似纏綿的有如逢場作戲一般虛假作偽,津液混合著龍舌蘭的香氣在兩人口舌之間交流。

韓知伸出舌頭,舔了舔性感的薄唇,像是有意無意的放電。

Alpha的信息素在漫佈空氣中逐漸濃郁,在空氣中碰撞後互相撕扯猶如掠奪領地的野獸,沒有人會去在意或者抑止──畢竟那可真是讓人血脈噴張。其他合夥人帶著Omega紛紛離去開房,給韓知留下了一個空間,沒有人想在那麼濃郁的信息素下跟他爭。

於是包廂內只餘二人。

韓知的手摟上那Omega纖細的腰部,後者順從的整個人貼上Alpha的胸膛,感受著結實卻不誇張的肌肉。

身處風月場所的他已經很久沒有碰上這麼優質的客人了,Omega難得主動的捧著這位客人俊俏並且永遠帶著笑意的臉蛋,細細的舔吻著嘴角。

韓知微微張口,像是默許了Omega的主動,於是他得寸進尺的將舌頭探入。韓知倒是從容,他僅僅伸手扶著對方的腰,任對方踰矩的跨坐在他身上點火。

在接吻的空隙間,他得以稍稍的側過頭去,薄唇近乎碰上Omega的耳朵,微熱的吐息卻像野火一般撩撥人的心緒。

「你濕了。」語帶從容笑意,儼然一副勝券在握的情場高手姿態。

韓知的語調帶著微醺時的慵懶隨意,Alpha信息素猶如酒香四溢。這名Omega覺得自己肯定是醉了,否則平時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倒貼之事他是說什麼也不願意做的,怎麼可能今日就為了這位客人破戒。

他的手像是有人牽引般不由自主的解開了對方的皮帶,裡面蟄伏著的東西隔著褲子撫摸感受著的份量也是不小。韓知半瞇著眼,修長的手指輕搔著Omega的脖頸,輕扶著對方的下巴指引對方來與他接吻。

這個吻實在太深情也太纏綿就像是末日的最後一吻,以至於推門而入的不速之客都不忍心打擾。

兩人分開的口牽出一條銀絲,韓知像是早已注意到來人似的加深了笑意。

他伸出拇指抹了一下嘴唇,這個動作由他來做簡直帥氣的一塌糊塗。

「呦,哥哥是來3P的嗎?」他勾了勾手指,像是想把人的魂也一併勾去。

Omega盯著剛進門的Omega,有些驚慌失措的退了開來,或許是一時腳軟又或許是韓知的懷抱太過溫暖,他又再度跌入了在場唯一的Alpha懷裡。臉頰緋紅的他撐著對方的胸膛起身,擅長察言觀色的他意識到自己在這裡實在太過多餘,於是扶著東西磕磕絆絆、跌跌撞撞的走了。

走之前還順帶幫他們捎上了門。

兄弟之間的禁斷之戀並非多令人耳目一新的題材,而Alpha和Omega之間的愛情永遠是那些人所推崇歌頌著的。

這種情結即使說給三流小說家聽也只會得到以庸俗兩個字概括的評價。

但好險庸俗永遠有著他的忠實受眾。

敦什蒼白著臉盯著他的弟弟,他張了張嘴卻沒發出聲音。

Alpha的氣息此時在他不知不覺時已經霸道的包圍了他,如醇酒香淳濃郁,亦可醉人。

他忽然發現自己的身體熱的發燙,像是發燒又更像是那啥他不願去想的什麼期。

「哥哥,你把他嚇跑了。」韓知有些委屈的看著他,像是沒發覺到他的異狀。

在他不知道的地方,韓知的眸色暗了暗,Alpha的信息素更加放肆的外放,張揚霸道的昭示著此人的所有權屬於他。

「……我……你……」慌張無措的像個十足的孩子。

韓知起身,他的皮帶早已解開,褲子已經滑落到胯骨的部分,早已被解開的襯衫扣子底下是平常鍛鍊良好卻隱藏起來的腹內外斜肌。

Alpha信息素像是一條鎖鏈般拴住敦什讓他無法動彈,事實上此時此刻狀態的他,沒有比韓知身邊還要安全的地方了。

而他卻比誰都想逃。

韓知的手幾乎一碰上他的身體,他便忍不住的靠在對方身上輕喘,包廂內理應是冷氣十足,此時對於他卻是令人難耐的燥熱。

韓知於是無聲的笑了。

他低聲的在自己的兄長耳邊說著低俗粗鄙的話語。

「您看,此時此刻的您就像個十足的蕩婦,可以對著任意一位Alpha大張雙腿掰開自己的騷穴施以誘惑。」

才不是任意一位。敦什想要反駁,卻被對方接下來的動作驚的倒抽一口氣。

韓知熟門熟路的解開敦什的褲子拉鍊,後者的褲子直接褪到了腳邊,伴隨而來的涼意讓他更加的貼緊韓知。

「很冷嗎?沒事的唷哥哥大人,待會一定會讓您熱起來的。」他的手放肆的在對方已經開始分泌出液體的小穴輕揉,一隻手指冷不防的探入那溫暖又私密的地方。

另一隻手按住自家兄長的腦袋,將對方的呻吟抑止在一方戲耍一方尷尬的深吻之中。

敦什知道自己無法推開韓知。

他不由自主的想哭泣。

有些人渣是你此生一定得經歷的劫,即使你準備充分也是在劫難逃。

更何況那人渣就是他的弟弟。

相處了二十餘年的弟弟。

足夠英俊也是足夠多金,身邊的Omega無論男女是從來不缺少,與一事無成毫無魅力甚至到了快要奔三的都還沒找到Alpha的他截然相反。

他的理智與情慾拉扯,而顯然是情慾壓倒性的佔了上風。

又或是身前這人挑逗的手腕確實高明。

總而言之他是被壓到了沙發上,令人羞赧的撅起屁股等著他的弟弟來操。

對方永遠都是那麼的游刃有餘,嘴角甚至噙著一抹不濃不淡的淺笑,微微張口伸出舌頭伸入韓知後穴,動作優雅神情暢足的像是在品嚐一道甜品佳餚。

「哼啊……別、髒───」對方的動作讓方才像是受到催眠的敦什徹底的清醒了,他開始試圖掙扎,卻被韓知圈在懷裡。

已經到了嘴邊的獵物沒有理由放棄。

韓知就像是天底下所有的狩獵者,永遠佔在頂端。

他的慾望頂在對方的穴口,而對方掙扎的動作使的穴口不斷與分泌著液體的性器摩擦,兩人的下身已經全然濕成一片。

「哥哥大人,我要你。」韓知勾了勾唇角,漫不經心的朝他一笑。

並不在乎對方的回答,無視於那些掙扎以及呼喊,固執的挺進了另他朝思暮想的地方。

自私自利又任性的Alpha如癡如醉的扣住自己Omega兄長的下巴索吻。

禁斷的情愫得以釋放,情場老手的他很快的知道兄長比起溫柔更喜歡被粗暴對待,於是他趁了自家兄長的意,快速的抽插。

「你喜歡被這樣對待,對嗎?」志得意滿的語調,忍不住的笑意。

「哈啊……哼嗯……啊、」支離破碎的呻吟從唇邊溢出,白濁從敦什的性器裡射出,然後他渾身一僵。

對方正在成結。

並且顯然的想要標記他。

「你、你不能這樣!韓知!!」他開始想要逃離,卻被對方按住腰部,接著對方的性器進入了另一個新的深度。

他忍不住失控的大叫出聲,揉雜著情慾及痛楚。

「去死吧你這個廢物垃圾為甚麼你要被生下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接著又是新的一輪情事,沒有人說話,兩人只是單純的遵循本能發洩著情慾,敦什絕望且萬念俱灰的沉浸在這場他無法拒絕的情事裡。

他覺得自己無止盡的在下落。

朝著不知名的地方。

而那盡頭,他那高貴的Alpha弟弟昂首高傲的朝他揚起笑容。

或許這些年以來,他一直在朝著對方跌落。

過了很久,達成目的標記了自家兄長的韓知滿足的叼了根煙,看著自家因為勞累過度而昏睡過去的兄長睡顏,以含糊不清且低沈微啞的嗓音說,「……我也不知道呢,哥哥大人。」

或許這些年來,他一直飄泊就是為了向他的兄長靠近。

【忍不住蘇了一把弟弟的小番外】

本是同根生,相姦何太急……?

哼、這還用說麼?不急的話他這哥哥老早就跑了個沒影了。

韓知吐出煙圈,白色的煙幕籠著那張俊臉,他居高臨下的看著底下熙攘的人車。

恍若神祇高貴。

--------------

【夜月璃櫻的廢話】

嘿、又是我。

對,不好意思又是我(。

這裡是初次挑戰ABO題材的璃櫻。

原本想要清新向卻是肉到底的那種風格【萌萌噠主催慫恿(X)的(詳細可至噗浪跟風樓「http://www.plurk.com/p/k4wj1s」那裏)】,但最後還是燉肉了(。

非常不成熟的肉嗚嗚(捂臉)

我說過這個企劃非常有趣吧w

每一次寫都想嘗試不同的文風、不同的寫法、不同的設定,希望這些小小變動能夠被注意到(捂臉)

((或許下次來個古風如何?元方你怎麼看www?【←滾去填坑#

在此附上原本參與這企劃的最初稿子,因為是草草的隨便結束掉,所以就不獨立發出了。

感謝諸君點閱,這裡璃櫻。預祝諸君繼續看文愉快(欠身

#在此特別感謝敘野君幫挑錯字跟BUG嗚嗚嗚#

---------------

【病兄弟企劃】去你的血緣

#西幻設定

#巫妖弟弟X戰士哥哥

#兄弟年下

戰士與法師向來是這塊大陸最為常見的組隊搭配模式,法師施法時總是柔弱的,向來需要強壯有力的戰士來保護他們,而保護者基於那深根固蒂植入靈魂的騎士精神,向來樂於施以保護,至於被保護者也就心安理得的接受了前者的保護。

你當坦克我放心的全力DPS。

這可真是個雙贏的局面,可不是麼?

……

………………

見鬼個雙贏!

去你他媽的騎士精神!

強而有力並且深受騎士訓練洗腦的劍士‧敦什閣下如是說。

哦天啊遇上韓知絕對是他一生中的汙點──儘管他打從娘胎起就與他這位雙胞胎弟弟一起在他們母親的子宮裡待上了一段不長也不短的時間。

從他出生的一刻起就是個錯誤,他們的父親當初怎麼不直截了當的把他們給射在牆上?

心中暗自詛咒的劍士青年平舉著他的長刀在胸前,一個滑步擋在正在施法的法師身前,阻止了朝法師撲去的魔狼,魔狼的利牙狠狠的咬在他的那把長刀的刀刃上,他看著刀刃上被咬出的缺口,那利牙簡直就像咬在他心尖似的疼──他可沒錢再買一把武器,也不認為他的弟弟會願意出錢替他買一把襯手的好武器,他們倆總是水火不容的。

他沒有回過頭,使力伸出腳踹開魔狼,但這個動作也讓他狼狽的摔倒在地上,他手一撐地俐落的躍起,橫著長刀在胸前防禦,警戒的看著四周受到誘惑鼓舞而趨之若鶩的魔物們。

「我說韓知!你的魔法還沒好嗎?!!!」他好不容易抽出空閒,朝後方一手按著魔法書,一邊喃喃自語的法師大吼。

「我親愛的哥哥,如果您安靜一點我想我大概能夠比預期的還要快一些──您瞧,這麼一打岔,我就忘記唸到哪裡了呢。」青年無辜的苦笑著,氣定神閒的舉起魔法書朝青年揮了揮。

看,都是你的錯。青年與他相仿的深黑色眸子理直氣壯的傳達出這個意思。

「啊啊啊───說到底都是因為你的錯!」敦什像是發洩怒氣似的,將鬥氣纏繞在長刀上,揮刀將鬥氣放出,掃倒中遠距離的魔物一片。

青年沒有理會敦什,他將注意力再次集中在魔法書上,持續著剛剛被打斷的咒語。

「要不是你與生俱來的這種吸引魔物的體質、要不是你不顧他人勸阻的選擇、要不是你的法術意外……我們根本不必再這種萬魔之宴的夜晚出來找尋你那隨手放置結果不小心被烏鴉叼走的命匣(Phylactery)!根本不會像塊帶血的牛肉被扔在飢腸轆轆的野狗群那樣成為眾矢之的!」

「去死吧你這個廢物垃圾為甚麼你要被生下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聽到自己哥哥充滿惡意的話語,韓知只是無奈的聳了聳肩,一派悠閒的闔上了魔法書,原本空氣中好不容易匯聚起來的魔法元素再次消散。

「這種事情……我也不知道呢,哥哥大人☆」

「你大可丟下我一人在這裡,只是你知道的,我可是脆弱且不堪一擊的法師──儘管那是在生前──在念咒語時我還是會露出不小的破綻的。」

「啊啊、要是父親大人與母親大人在天之靈知道哥哥您居然棄我於不顧,他們會怎麼想呢?會失望的吧。」

「您看,我很快的就會被魔物們撕扯分食,甚至連我的命匣都可能被先行挖出來然後被人破壞──您或許忘了,我們現在正在跟神殿那群老不死爭奪時間。」

「我知道您是不會棄自己可憐又脆弱的法師弟弟於不顧的,對吧?」

看向自家兄長的眼裡是滿滿的信任。

於是敦什知道自己不可能棄自己厚臉皮又寡廉鮮恥的弟弟於不顧。

永遠都不。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