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病兄弟企劃】死生契闊

#企劃文

#耽美BL

#質量渣

#別名:新末日愛情故事<<正確的取名方式w

 

正文:

 

已經很少人在這麼黑暗的夜晚裡獨自行走了。

 

韓知緩慢的走著。

 

迎面走來的那人散發著腐臭味,半張臉已經腐爛,右眼眼窩裡的幾隻肥大蛆蟲蠕動著,無力的垂掛在他的臉頰上,微微張著的嘴露出了半截舌頭,灰色並且渙散的瞳孔啪的一聲又冒出了一隻蛆蟲,或許已經不能稱之為人了,他們總有更好的名字來稱呼這個是人卻又不是人的傢伙──活死人。

 

韓知只是緩慢的走著,他的手上平穩的提著一桶塑膠桶,桶子被蓋子覆蓋著,看不出裡面裝著什麼,但從他的動作可以得知內容物並不輕。

 

活死人似乎是注意到他了──在這種窄巷很難不與這位活死人先生相撞──,他當然注意到這點了,但他還是呼吸平穩的向前走著。

 

活死人的動作一滯,伸著散發著腐臭氣味並且都是爛瘡黴菌的手朝他撲去。

 

「哎呀,真是危險呢。」韓知的身體一側,同時右腳猛然往後撤,腳尖在地上劃了半個圓,轉過身用後腳跟踹向活死人的面部打斷了對方的攻擊,他的力道很大,一腳就將對方踹倒在地上,但蛆蟲爆出汁液無可避免的沾染到了他的褲管以及軍靴,他嫌惡的皺起了眉走向活死人。

 

這一系列的攻擊動作使的桶內的東西撒落了一點出來。

 

粉嫩的肉塊上面帶著鮮紅的血絲,散發著致命的誘惑。

活死人們的最愛,你我都知。

 

「啊啊、這下回家時間又要耽擱了──這些,全都是你的錯。」他抬起腳,毫不留情的用力踩在活死人的頸部,一次、又一次的使勁踩下,直到對方的骨頭碎裂,脖子曲線明顯不自然的凹陷,他都沒有停下動作。

 

「─────!」活屍的嗥叫在靜謐的夜晚格外刺耳,韓知面無表情的跺了跺腳,將軍靴上的蟲子抖落。

 

「該回家了。」他說。

 

 

 

他的家被帶刺的鐵絲網所包圍著,網外已經聚集了不少的活死人,愚昧的被那些尖銳的刺以及韓知綁上的刀刃所割的表面血肉模糊,他沒有驅趕那些不知道被什麼給吸引過來的活死人,反而踩過他們的肩上以及頭上,利用他們翻過鐵絲網。

 

被他借力踢碎了頭顱而倒地的活死人被其餘的活死人包圍,然後分食著。

 

他踏著輕盈愉悅的步伐打開了家裡的門,朝著被他綁在椅子上的男人漾出了的笑靨燦爛。

 

「哥哥,我回來了。」

 

「對不起,稍微因為一點事情而耽擱了。」他依舊誠意十足的雙手合十,歉意十足的說著。

 

『去死吧你這個廢物垃圾為甚麼你要被生下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理應會這麼暴發出怒吼的人如今卻已經無法這麼做了。

 

那個人現在正被綁在椅子上並且不停用力掙扎,他的眼神渙散,嘴巴被塞著布條綁著並從喉嚨發出了嗚嗚的無辜聲音。

 

「好啦好啦、我知道已經到飯點了,你就不能再等一下嗎?」

 

他動作飛快的將男子腳上的束縛撤掉,接著提著桶子引領著男子到餐桌旁的椅子上按倒,接著將男子手上嘴上的束縛也一同解放開,最後才將桶子塞進男子的懷裡。

 

男子沒有注意他,像個野獸似的一邊發出嗥叫,一邊徒手撕扯著將鮮肉送進嘴裡進食。

 

青年在男子旁邊坐下,手撐著頭看著男子實在算不上是優雅的吃相,不動聲色溫柔的笑著。

 

「吶吶、哥哥,好吃嗎?你看起來吃的很香呢。」

 

待到男子進食動作執行的差不多後,青年不顧著男子一身血腥,執著的撲進男子懷裡,男子理所當然的依本能做出了攻擊反應,他依舊是笑著,俐落的卸去了男子的關節,然後蹭了蹭男子。

 

鮮血沾染的他的臉頰,將他的笑容一併染上了一絲血腥的氣息。

 

「我吶我吶、最喜歡哥哥了。」

 

「所以吶,哥哥絕對不能拋下我唷。」

 

聽不懂人語的男子垂下頭想要咬他,他側過頭避開,接著捧著男子的臉,在男子的額頭落下一吻。

 

「晚安,我親愛的哥哥。」

 

 

 

這已經是剛發生災變時的事情了,有點遙遠卻又是那麼的歷歷在目。

 

「去死吧你這個廢物垃圾為甚麼你要被生下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不知道呢,哥哥大人。」

 

吵架的內容早已忘了,只依稀記得不過是無聊至極的小事。

 

誰也不是真心想吵架的,但他們知道發生重大變故時總會想要宣洩情緒,並且任性的想要將其他人牽扯進這個糟糕的情緒漩渦內。

 

接著上一秒與他吵架鬥嘴的兄長替他擋下了視線死角之內的活屍攻擊。

 

傷口惡化的很快,病毒迅速的感染了他的兄長,他們的夥伴勸韓知在那之前殺了他,但韓知終究沒有。

 

他殺了夥伴,將夥伴們的肉餵食給剛剛醒來神智不清並且極力渴望新鮮血肉的兄長。

 

這是第一天。

 

他迅速的佈置了一下他們的根據地,並且不斷的改良。

 

往後的每一日,他都從這個城市的每一個角落搜尋倖存者,從弱小毫無反抗能力的倖存者到路過這個城市形影單隻的傭兵,他從畏畏縮縮的躲避喪屍到逐漸能與多名喪屍戰鬥。

 

這麼個黑暗時代,他們病態扭曲的愛情就這樣子不為人知的發芽。

 

唯有活死人得以見證他們的愛情故事。

 

 

---THE    END---

夜月璃櫻的廢話:

好像薄弱了那兩句話的存在感.....?

啊啊啊沒處理好的我果然還是渣的很orz

總之,同一個企劃的第二篇,請各位多多指教w

是個很自由的企劃呢。

有興趣的話不妨也來一發吧☆

地址在上一篇有提到過,因此這裡就暫且不表了。

 

(接下來要廢話的就跟企劃稍稍無關了不好意思)

一直想要寫這麼樣的小故事,原本想要偷偷穿插在活屍劇組裡面,想不到還沒寫完,活屍就這樣子被我蓋上修文的印章了www

然後總之就是這麼滿懷著午睡被打擾的惡意寫完了(?)

順待一提當時弟弟的動作讓我很煩惱啊、要怎麼寫的帥氣(從現在結果看來也沒多帥氣www)又要是人類肢體能夠自然做出來的動作(。

在房間裡模擬又腦補了一下最後採取了最簡單粗暴的後踢。

嗚嗚我原本還寫了一大串連續技(?)呢全都因為不可行不夠簡單粗暴刪除了TwT

 

好的,最後的最後,依舊感謝諸君的點閱,這裡璃櫻,預祝各位繼續看文愉快(欠身。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