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MAKE MAD企劃】所謂情懷【家家酒少女】

*文筆渣

*此文主角出自於MAKE   MAD企劃

*主角人設並不屬於我,但煩請不要任意分屍這些文字

 

昨晚設定好的鬧鐘再響起第二遍時被無情的一把掐掉,快速收拾好自己的妳輕哼著歌踏起輕快的步伐,紫色連衣裙的群袂隨著妳的步伐晃動。

 

然後妳推開了木製的大門,妳朝著床上躺著卻整夜沒闔上雙眼的少年輕輕一笑,唇角單單這麼一勾便將少年的前幾日的回憶勾了上來。

 

「哎呀,你今天起的真早呢。」

 

「你該去上課囉!」妳溫和卻不失嚴厲的將少年拉起,拿出衣櫥裡的制服催促著少年換上。

 

「好啦,快喝了這杯牛奶吧。」

「這是血。」少年顫抖的聲線沒有讓妳有絲毫動搖,望見少年遲遲沒有動作的妳歡快的說著哎呀真是要人伺候呢的舉杯直至少年的唇邊。

 

看著少年忍受腥味的全數嚥下了杯中液體,妳於是歡快的笑著喝完了自己的那一份。

 

 

 

你並不知道少女的來歷,當一醒來便在這座別墅裡,你掙扎著想要從柔軟的床鋪起身,過於柔軟的床鋪因你的動作凹陷,然後你被鎖鏈一扯又因慣性徒勞無功的躺了下去。

 

紫色連身裙的少女端坐在床沿,她的手輕輕壓著群襬然後抱著淺紫色兔子布偶的手臂緊了緊,你從縫隙能夠清楚看見兔子布偶上插了把小刀,不知是對方有意還是無意透露出的威脅。側過了臉頰讓你看清了遮住一部分臉蛋的醫療眼罩,半青半白的臉蛋上出現了明顯的笑意。

 

「我們來玩扮家家酒吧!」

 

她生怕你沒聽清楚而貼心的一字一頓,歡快明亮的聲線高亢的幾乎刺破了你的耳膜。

「我要當爸爸媽媽、」俯過身來的動作讓你不禁往床裡埋了埋,她的手輕柔的將你亂掉的髮絲隨意的整理了一下,「而你,就當我吧!」

 

一把跳下床沿,少女俏皮的轉了個身,群襬隨著她的動作微微揚起然後又被她壓了下去。

「開始囉~家家酒!」

 

所謂的睜眼說瞎話莫過於此。

「這是紅色。」少女戴起了眼鏡扮演教導小孩作業的父母,她手上的教鞭指著啟蒙程度的教科書像你執拗的傳授著她的畢生所學。

 

即使全是一派胡言。你垂眸看著教科書上的蔚藍蒼穹,張口卻是附和了一句,是的。

 

你仍然記得幾天前駁斥少女時的狀況,你的臉被少女賞了一巴掌,隨後教鞭無情更是毫無章法的落在了你的身體四處。

 

少女尖銳的笑聲惹得你頭痛愈裂。

 

你縮起了身子,不知道這樣子愚蠢的遊戲要持續到何時。

 

 

 

妳漫不經心準備著被妳訓養著的『妳』的扮演者所需要的食物,然後隨手在筆記本上劃拉著故事的大綱。

 

於是分神做其他事的妳最終嘗到了苦果--陶瓷杯落在地上應聲碎裂,蹲下身子收拾的妳一不留神被劃破了手指,妳輕輕的將手指放入口中輕吮,僅剩下的一隻眼睛微微瞇起,接著噘起唇面露不悅的吐出了兩個字。

 

「不對……」

 

喃喃自語的音調理所當然的只有妳聽得見。

哦不,或許還有被遺忘在妳腳邊的兔子布偶。

 

妳輕輕的捂著唇,身體輕輕顫抖著。

 

「不對唉……」笑聲沒有被手掌結結實實的掩住,脫出了唇瓣,從指尖縫隙逃了出去。妳的眼眸泛起了水氣,沾濕了長長的睫毛。

 

「那才不是人家。」

 

妳搖了搖頭。

 

「人家才不是這樣子的--這不是人家想要的劇本。」

 

 

 

扮家家酒在你的記憶中總是不了了之的,你從未去想過故事的結局會是何種樣貌。然而你總算迎來了故事的結局。

 

故事總得有個結局,無論好壞悲喜。

 

少女的樣子看起來不太對勁,你卻依然嚥下她為你準備的提拉米蘇,義無反顧的飲下了那杯色澤漂亮且散發香氣的紅茶。

 

故事總該有個頭尾,而你期盼解脫已久。

 

「這才不是人家想要的結局。」

 

少女甜美的聲音深藏著埋怨的情緒,你的意識陷入了一片黑暗。

 

 

 

妳面無表情的看著少年尋常一樣的吃下了妳為他準備的下午茶,少年的眼皮漸漸沈重,妳抱著的兔子布偶角度斜了斜,讓妳輕而易舉的抽出了匕首。

 

「這才不是人家想要的結局。」

 

尚是溫熱的血液濺上了妳的面部,唇瓣被帶有腥味的液體沾濕。

妳伸出舌頭舔了舔,「才不是……」

 

「人家想要的結局。」

 

 

 

幾天後的妳穿著一身水手服走向了落單的小女孩,渾身被雨淋濕的她看起來可真狼狽,被打涼的衣服緊緊貼在尚未發育的嬌小身軀上,所以妳體貼溫柔的替她撐起了傘遮擋了不大的雨勢。

然後妳瞇起了眼睛咧起了嘴,「我們來玩伴家家酒吧?」

 

這麼一咧便將她的人生咧出了新的轉折。

 

「我要當爸爸媽媽,而妳--」

 

「就當我吧。」

 

少女情懷總是屍。

妳於是突然想起了這麼一句話。

---the    end---

夜月璃櫻的廢話:

感謝點閱,這裡璃櫻,預祝諸君繼續看文愉快(欠身)

這邊繼續渣基三去了X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