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等待&生日快樂

話說人年紀大了之後,好像真的很難不「想當年」。以前年輕時後做過的蠢事,最近常常從記憶深處跳出來,向現在的自己示威。

在我的朋友當中不論是男生或女生,我覺得我唯一能為他們做到的事情就是記得他們的生日,然後為他們慶生。而現在有FB了之後,每位朋友的生日都會被系統提醒,慶生這回事好像就變得沒那麼重要了。但對於重要的朋友我還是很堅持希望大家可以出來聚一聚。出社會之後,很多朋友因為種種的因素而變得很少見面,約見面慶生已經不是那麼容易了。

但今天突然就回想到某一年的今天,大批人馬待在他家裡等著為他慶生,忘了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大家遲遲未出發。時間越拖越長,陪我一起等待的朋友已經不耐煩了,問了我一句:「你怎麼有辦法等他這麼久?」。

等待,對我來說一向不是難事。不過現在想想,當初到底是為了哪一點而這麼願意安靜等在一旁?或許是真的只要待在他身邊就好了?哈,不過那全是過去的事情了。現在大家各有自己的生活,年輕的往事就寫在這裡說說就好。

現在的我還是一樣喜歡等待,等大家決定日期、等大家敲定行程、等大家變得幸福。

現在,你很幸福吧!雖然聯絡變少了,互動變少了,但是知道你有漂亮的太太、可愛的兒女,真的很為你高興。

祝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幸福美滿。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