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來電顯示

我坐在電腦前面,定睛看著穩坐沙發椅的三菱機。

掛在手機旁的吊飾,不停的閃著光,這代表五秒鐘後或許會有鈴聲響起。

最近的我,越來越害怕看見亮光閃起,但越來越害怕的應該是鈴聲響起。

怕接到債主來催債,怕接到朋友約我去逛街花大錢,但其中最怕的還是三菱機上閃著你的名字,響著屬於你的鈴聲。

我已經不再愛你了,這是我歷經一千多個小時的心力交瘁,疲勞轟炸,日夜煎熬,反覆思考之後,所歸類出的結論,我已經不再愛你了。

我翻出一件一件你送我的衣服,用剪刀剪成一條一條的碎布,意在讓它面目全非,我就可以不管你以後怎麼樣的推託責難,我也可以自圓其說。

三菱機旁的來電顯示燈原本是我們互訴情意的提示燈號,一旦亮起,表示我們可以開始情話綿綿,不管電話費用會有多麼的龐大昂貴。

但曾幾何時,燈一亮起,我會害怕,我會緊張,我會不想要聽到你的聲音。

這是為什麼?

是因為對任何事情都失去了感覺?

這不是我自怨自艾,當我看到手機上面顯示你的名字的時候,全身發出警告訊息,腦袋中只有一個念頭,逃。

我想逃,遠遠地,到一個沒有你跟世俗紛擾的地方,然後定居。

不能承受你給的太多,我承接的不夠快速與仔細,漏缺你的真心真意,我卻完全不能放開心胸接受自己與你既成的關係,於是放任關係日漸僵硬,我們卻都不加以理會。

或許離開會比較輕鬆自在,我流浪到沒有人的星球上,等著小王子帶著他的玫瑰前來拜訪。

我不要你。

索性將三菱機旁的來電顯示燈卸下,也將我們過去的情感一併埋葬,我不要我自己。

我不要自己跟你有任何牽扯關係。

我不要。

今天起,我將不再受來電顯示燈的牽制,不再緊張,不再擔憂害怕--因為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