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需要與被需要

在一段人人稱羨的感情狀態下,有的時候不免關起房門來捫心自問。

        「妳,快樂嗎?」

        無關另一半的好與壞,在感情上、親情上以及工作上各方面的努力,都能決定妳是否真的快樂。人前總是嘻笑樂觀的妳,人後背負憂鬱症不停發作而帶來的痛苦與沮喪,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貼身理解的。每天都告訴自己必須努力過日子,越努力卻換來越難過與深沈的痛。明知道這不是自己所樂見的情況,但還是不免悲傷。

      於是努力往別的地方發展,工作上得不到的成就感,要用其他地方來填滿。學習、學習再學習。什麼都會一點,但什麼都不專精,其實也有些令人惱怒。不過妳可以在忙碌的當下忘記時間、忘記傷痛。也可以看一部喜歡的偶像劇。雖然容易陷入過去的回憶中,但回憶很美,妳可以賴以維息。

      當然需要大家的幫助與支持,對於另一半的愛給予很多。現在已經不會計較誰給的多給的少,有時候的小旅行也可以迸出美麗的火花。看著照片雖然埋怨自己的技術有夠差,但串連起來笑著的絕對比較多。友誼上妳鞠躬盡瘁、兩肋插刀,高標準要求自己完成朋友的需求。有時候可能結果並不如想像中的完美,但妳總是享受當下辛苦張羅的忙碌感。這些,是否還不夠?

      對於自己的自我肯定太少、遺憾太多。想著唸著30歲即將過去,31歲即將來臨。或許仍一事無成,但至少生活多點樂趣,比其他人多些歷練,似乎也不錯。

      進め!あなたの夢に向かって!ファイト!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