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過度重疊

她老是看著電視,看著看著就出神了。聽到他在旁輕輕喚她,她才整理思緒回過頭來。

他不知道她在想些什麼,但總有著危機意識。偶像劇的劇情,讓她想起了什麼嗎?她最近總是不太多話,常常靜靜地一個人坐著。有時候微笑、有時候沈思。是不是那段回憶很美,所以可以讓她反覆咀嚼?

她知道他總是看著自己。在自己陷入回憶漩渦的同時,安靜地看著自己。但是她就是克制不了,沒有辦法讓自己抽離劇情。那一景一物、一幕一幕都拉著自己繼續跳入漩渦中。男主角的說話方式、穿衣方式、甚至是髮型與聲音,幾乎與之前的那個他完全重疊。男主角每說一個字,她就不可自制的往那個不該去的地方去。

她知道自己是過度重疊,她也知道之前的那個他已經完全脫離自己的生命。她告誡自己必須有個期限,不可以這樣完全沈溺。

他知道她還想著之前的那個他。他不說話,他只陪伴。他知道她會有分寸,會盡快抽離那個漩渦。不知道該怎麼做的時候,就靜靜守候吧!他聽見自己的心,這樣說著。

偶像劇等於童話故事,這她完全瞭解。戲結束了,回憶也必須一起結束了。但總還是有捨不得,但不捨就不得,她聽見自己的心,這樣說著。

Hey,You.   She   still   miss   you.

So   much.

 

*別搬椅子坐,好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