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APH】回到那時

*本文為《Axis   Powers》之同人創作,與實際國家、人物、事件等無直接關係

*亞細亞文(耀、香、澳、灣、菊、勇)

*雷點慎入

*前甜後虐

*小短文&文筆請見諒

%%%%%%%%%%%

「1、2、3、4.....」在一棵需要六個人才能環抱的榕樹下,身著紅衣的小男孩面向著樹幹摀著眼。

「.....18、19、20」男孩轉過身,只見四周靜悄悄的,只有微風吹過樹葉『沙沙』的聲音。

男孩的眼掃過四周,選定了一個方向便走了過去「發現阿勇!!」男孩指著草叢,沒多久,身著韓衣的男孩從草叢中鑽了出來「香,怎麼可能每次都是我最先被找到!!我可是躲貓貓的起源欸!!」任勇洙在一旁蹦蹦跳跳的說著。

香沒有回答他,眼睛繼續看著四周,但不論他看了多少次,都只看見一旁蹦蹦跳跳的任勇洙及站在遠處微笑的王耀。

香邁著他還不算長的小腿,啪搭啪搭的往王耀那跑去,「先生!你知道小澳在哪裡嗎?」香抬著因跑步而紅撲撲的小臉問,王耀笑著揉了揉他的頭髮,偷偷的指了下剛剛他數數的榕樹上。

香又一次啪搭啪搭的跑到了樹下,張大眼努力尋找著躲在樹上的澳,「澳!小澳!我看到你了!」香把手環成一圈對著樹上喊,只見樹葉晃了一下就停止了,香疑惑的望著樹頂,突然一雙手從後頭捏住了香的臉頰,「居然被你給找到了」澳笑著,又偷偷捏了幾下香軟軟的面頰,「阿!坳尼撲要捏翁啦!(阿!澳你不要捏我啦!)」香抓著澳的手,拼命的想要讓他放開。

「好啦!不過你剛剛真的有找到我嗎?」澳放開手,看著轉過身的香說,「額...恩...有阿!」香有些心虛、眼神飄忽的說,「噗嗤...香很不會說謊呢!」澳又捏了下香的臉頰笑著說「好啦,還剩下菊跟灣對吧?加油吧!」說完,澳走向在王耀身旁蹦蹦跳跳不知道再說什麼的任勇洙及無奈的王耀。

香在榕樹附近找了很久,還是完全看不見灣和菊的蹤影,突然靈光一閃,他想起了第一次躲貓貓時,是在寺院旁的小屋中找到了菊,那麼這次.....香跑了起來,王耀看著跑向遠處了香,笑著搖了搖頭。

「阿菊、阿菊,躲這裡真的不會被找到嗎?」坐在本田菊懷裡的灣,向後仰著頭詢問一臉輕鬆的本田菊,聽見問話,本田菊笑著說「相信我吧,香找不到這裡的....噓!」聽見腳步聲,他輕輕摀住灣的嘴,緊張的向外偷看,果不其然,是香。

香偷偷摸摸的往小屋靠近,盡量將腳步聲放到了最小「找到菊了!」香往門口一站,第一句說的就是這句,「咦?」香瞪大了雙眼,眼前卻還是什麼都沒有,他抓了抓頭髮,疑惑的往回走。

沒想到的是,本田菊早就拉著灣通過後門往榕樹那而走了「灣,快走,不然要被抓到了!」「喔!」兩人手拉著手,小跑步的回到了榕樹旁,見到坐在樹下的王耀、任勇洙與澳三人,「又耍了小香一次了啊,菊?」王耀笑著,示意兩人在一旁坐下,沒多久,香也氣喘吁吁得回來了「菊、菊你們到底躲在哪裡阿?」,灣調皮的眨了眨眼「躲在寺院旁的小屋裡阿!」「诶?!诶───?!」

////

聲音越來越遠,菊輕輕睜開了雙眼『怎麼又夢到了呢.....早說過該忘了吧.....』菊低頭苦笑著,沒多久再抬起頭,那臉上再也沒有任何的笑容,眼裡也是漆黑一片,沒有絲毫的情緒波動。

「菊,吃早飯了。」門外,灣這麼說著,「恩,等我一會」菊換上軍服,拉開了門,「灣....你不需要勉強自己笑....」菊有些心疼的望著眼前的女孩,長大了呢....從那麼小到現在,已經會偽裝自己的情緒了....雖然不怎麼成功.....

一切的一切,都是從那天開始的.....

「王耀!你還要懦弱到什麼時候?!澳被帶走了!香也被帶走了!再來呢?是我嗎?是灣?還是阿勇?」本田菊抓著王耀了領口,怒吼著,王耀卻只沉默,一句話也不說。

「好!很好!我要帶他們走,我可以獨當一面了,你就繼續你那懦弱的妥協吧!」本田菊吼著,甩開了王耀,頭也不回的走了。

「灣、阿勇跟我走,我們離開這裡。」本田菊來到兩小的房間,對著睡眼惺忪的兩人說。「恩....?那先生/大哥呢?」兩人揉著眼,疑惑的看著暴怒的菊,「他沒辦法保護你們,走吧!」菊拉起兩人,帶著還迷惑著的他們走了、走得遠遠的、再也不回來了,原本是這麼打算著的,沒想到不久後,一個自稱德意志的男人到了他家,拿出一份合約並告訴他,他們可以稱霸世界,雖然本田菊並沒這個打算,只想保護灣與阿勇,但、他目前還沒有這個能力,於是他簽下了名字,簽下這個名等於要與世界對抗,一天一天的過了,王耀也加入了與他敵對的陣營『同盟國』,從此、戰爭爆發。

「菊?」本田菊回過神,眼前的女孩一臉擔憂的望著他,「沒事的,快吃飯吧」本田菊扯出一個笑容說,「恩....」灣邊吃邊看著本田菊,對方還是一臉深沉,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

「又見面了呢,王耀,不過、這次不是只有我們倆了」本田菊冷笑著,王耀的身旁站著阿爾弗雷德、亞瑟柯克蘭、法蘭西斯和伊凡布拉金斯基,而他的身旁則是路德維希及菲利奇亞諾。

「菊....灣他們還好嗎?」王耀說出了幾次見面以來的第一句話,本田菊瞳孔微縮,戒備的說「很好!他們很好!」說完,本田菊衝了上去,往王耀的腹部就是一刀,王耀有些狼狽的擋了下來,一旁的阿爾弗雷德看了正想舉起槍,卻被王耀阻止了「阿爾,讓我來,其他兩個你們負責。」,同盟國四人看了王耀一眼,往其他兩人靠近。

一刀一刀,兩人一來一去,反覆了好幾回,王耀終於因失血過多而倒在了地上,本田菊的刀停在了王耀的咽喉處「王耀,你還有什麼想說?」,王耀看著眼前的本田菊,輕輕的笑了「菊,你..咳...你長大了啊!咳...還、還記得那棵榕樹嗎?戰爭結束後....把大家找去看吧...咳....」,「你....」本田菊話還沒說完,卻感覺到右胸口一陣痛楚,倒下時餘光輕輕一撇....阿爾弗雷德....路德維希及菲利奇亞諾皆被制伏了....果然....我還是不夠強阿....在失去意識前,本田菊笑了.....

//

「菊?你還好嗎?」聽見了灣的聲音,他輕輕的睜開了雙眼,濃厚的消毒水味衝鼻而來.....「灣.....?這裡是....?我還活著?」,灣兩眼含淚的笑著說「菊,這裡是阿爾先生家的醫院喔,戰爭終於結束了呢,先生與他談了許多次,他願意幫你免費治療呢!」,免費治療阿....何等恥辱....本田菊嘴角輕彎,忽然,想起了中槍前的事「王耀呢?」他抬起頭,望著灣。

「先生嗎?先生很好喔不用擔心」灣笑著與他說「先生說,你醒來後叫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呢,走吧,我幫你推輪椅!」

「不用了,我自己會走」本田菊知道....他還記得王耀最後的那句話『還記得那棵榕樹嗎?戰爭結束後....把大家找去看吧』本田菊想起身,無奈的是,身體卻不聽使喚。

「起不來吧!」灣笑著將輪椅推了過來「醫生說阿,你現在身體還沒完全恢復,所以身體可能會有些不聽使喚」灣扶著菊,輕輕的把他移動到輪椅上,「坐好了嗎?我們要走囉!」灣笑著,很久很久....有多久了呢?有多久沒這樣笑了呢?

「先生!我把菊帶來囉!」笑著,王耀笑著,依舊是那個笑容,從沒變過的笑容,還是那麼的溫暖阿.....輸了...我承認我輸了,本田菊滑下了幾滴淚,抬起頭,露出了最燦爛的笑容。

王耀、阿勇、灣、香、澳....大家都回來了呢.....

----end----

額.....打得好像有點多了呢XD

以上

By.風吹泥(2014.02.04)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