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APH】離開

*本文為《Axis   Powers》之同人創作,與實際國家、人物、事件等無直接關係

*CP-英塞

*雷點慎入

*小短文&文筆請見諒

*有甜有虐

%%%%%

『唰唰唰......』四周一片寧靜,只有蔚藍的海水前仆後繼搶著成為白色浪花打在沙灘上的聲音。

遠遠的,只看見一棵棵翠綠的棕梠樹隨著微風輕輕的擺動。再更近點看,明明身後就擺著一張大大的躺椅,小麥色肌膚的少女卻躺在潔白的沙灘上把玩著不知道哪裡撿來的貝殼。

「喂喂,小塞!衣服都髒了啦!」

「咦咦咦咦咦亞、亞瑟先生?!」女孩嚇得彈了起來,手上的貝殼也不知道飛到哪去了。

女孩慌張的張望,卻只看見依舊寧靜的海灘,她輕輕的嘆了口氣「怎麼可能嘛......」咚的一聲,她將身體摔回柔軟的沙灘上,伸長手臂,陽光透過指縫照耀著她的雙眼......

////

「亞瑟先生,你看!」一個船員指著不遠處的小島,在深藍的大海中,那綠油油的一點卻不顯得突兀,反而十分漂亮。

亞瑟輕輕的勾出一抹笑,並不是那小島有多美麗,而是他看見了島上插著法/國家的旗子,「走!咱們去拔了法蘭西斯那傢伙的旗子。」亞瑟大手一揮,抬起下巴傲視著前方。

*****

小屋子中,微風輕輕拂過女孩紮起的黑髮,雙手捧著香氣四溢的玫瑰花茶,前方金髮的男子略帶寵溺的看著他。

忽然,女孩看向窗外「法蘭先生......你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

「嗯?有嗎?」男子收回目光,起身緩慢的走出屋子,女孩一看上前拉住對方的手,往聲音的來源匆匆趕去。

*****

遠遠的,兩人就看見一個金色碎髮的男子正指揮著眾人想辦法拆下法/國的旗幟。

「喂!你在幹什麼?!」塞/席/爾衝到男子身旁,抓住他的手臂問到。

「嗯?」男子轉過臉,只聽法蘭西斯驚呼一聲,皮笑肉不笑的走上前,他捏住男子雙頰,咬牙切齒一字一頓清楚的說:「小亞瑟~你、在、幹、什、麼、呀?」卻見男子一臉驕傲,卻因被捏著臉而含糊不清的說:「噢,素法南西蘇阿,謀做什模主素看見泥的集主糾想拆阿!(喔,是法蘭西斯阿,沒做什麼只是看見你的旗子就想拆阿!)」

「你是太久沒被疼愛,想被葛格好好的愛護一下嗎?」法蘭西斯嘴角微微的抽著,放開了捏住對方的手。

「嗯?旁邊這位小姐是誰啊?」選擇性的忽視了法蘭西斯的話,亞瑟看向一旁的女孩。

「我......」

「喂喂,小亞瑟,你不准對葛格可愛的小塞出手!!」剛說完,法蘭西斯就被一把推開,「我、我是塞/席/爾,你就是那個法蘭先生手下敗將的英/國嗎?」

亞瑟眉頭輕輕一挑,看著眼前兩眼放光的女孩「準確來說只是打架打輸過而已,手下敗將這一說嘛......」口氣一頓,他瞥了一眼默默後退不知道幾步的法蘭西斯,繼續接著說「也不知道是從哪裡傳出來的呦────」他拉長語氣,望向越退越遠的金髮鬍子男。

「呵呵呵、那、那個,葛格忽然想起來有些事,葛格就先走一步了!」「咦?法蘭先生不是......」話沒說完,塞/席/爾只感覺一陣風吹過,原地就只剩亞瑟及塞/席/爾兩人眼對眼。

*****

『叩叩叩!』

打開門,塞席爾有些驚訝的看著來人「亞瑟先生?」「嗨......」幾年不見,亞瑟依舊是那麼意氣風發,正如第一次見面時一樣,臉上浮現一抹笑,輕聲問道:「要進來坐坐嗎?」

「額、不用了啦......那個......你最近過的怎麼樣?」自從法蘭西斯家裡出事離開這裡後,他就再也沒來過,本以為自己是因為法蘭西斯常來所以自己才會來這裡,沒想到一天過了一天,只要想到這女孩單獨在這、沒人來陪著他,自己就越發擔心,但現在看見眼前的女孩氣色不錯,他有些放心了。

「很好啊!就是沒人陪我聊天,有些無聊了......」塞/席/爾都起了嘴,看似有些委屈的說。

心口微微抽了抽,亞瑟有些不確定的問:「那我、我來陪你聊天怎麼樣.....?」說完面頰飄起了幾片紅暈,但亞瑟還是挺起胸膛,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

「啊?」塞/席/爾瞪大雙眼,在心中反覆念了好幾遍對方的話,不確定自己是不是聽錯了。

看見對方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亞瑟整張臉都脹紅了起來,但說出的話也收不回來了,結結巴巴的繼續說:「這、這可是法蘭西斯拜託我我才問的,可不是我的意思,如、如果你不想要那、那也沒關係啦。」

「好啊!」

「沒、沒關係,那我、我就先回......啊?!」本來轉身要走的身子突然一頓,不由自主的發出一個疑問的音節。

「我說好啊。」塞/席/爾露出大大的笑容,兩隻眼睛亮晶晶的。

看著女孩開心的樣子,亞瑟也露出了淡淡的笑容,伸出手揉了柔對方的頭髮「那我就先回去了,如.....」

「這麼快?你不是來陪我聊天的嗎?」

「怎、怎麼可能?!我只是剛好經過順道過來而已喔!」亞瑟嘴硬道。

「好吧......」看著塞/席/爾失望的樣子,亞瑟有些心軟「如果有什麼是隨時都可以來找我的。」只是這次真的不行,順道過來什麼的絕對不是,而是他趁著上司不注意偷溜出來的。

「沒事就不行嗎?」聽見問話,亞瑟忍不住笑出聲「當然可以阿。」「說好了喔!」「嗯!說好了。」

*****

「亞瑟先生────!」塞/席/爾一把推開辦公室大大的門,這幾年她來亞瑟家的次數兩隻手都數不過來,任何房間的位置都記的一清二楚,就像是在自己家一樣,當然,這裡所有人也都認得她了「小塞小姐,亞瑟先生現在正在開會喔!你要不要進去等一下呢?」一個女僕走近微笑的看著她,這裡的大家都很喜歡這位愛笑的小姐。

「喔!好的,謝謝你!」塞/席/爾還以一個微笑,走進辦公室內等著。

亞瑟開完會回到辦公室後,一打開門,就看見塞/席/爾正拿著一本書趴在沙發椅上,兩肢光潔的小腿抬著晃來晃去,水藍色的及膝裙也因動來動去的關係,只剛好蓋在大腿根部的地方,亞瑟眉腳抽了抽,輕輕嘆了口氣。

「小塞,我說過要怎麼坐?」亞瑟上前拍了拍塞/席/爾的頭,話音一落,本來一副慵懶樣子的塞/席/爾立刻起身正坐,連雙手都好好的擺在膝上「我、我坐的很端正喔。」她看像別處,嘟囔了句。

亞瑟撿起落在一旁的書,跟著在塞席爾的身旁坐下,回答「是、是,你坐的很端正。」塞席爾的臉噌一下的紅了,見狀,亞瑟也不再逗她「好啦,找我什麼事嗎?」

「沒有啦,就是來玩的。」塞席爾抓著自己烏黑的長髮撥弄著髮尾,隨口說道。

亞瑟揉了揉眉心「這裡可不是遊樂場阿......算了,自己去挑本書來看吧。」

「我要你手上那本!」亞瑟將書遞過去,自己則起身在書櫃中挑了本,也坐著讀了起來。

「哪!」

「嗯?」

「你那本是什麼?」

「諾.桑.覺.寺。」

「好看嗎?」

「還不錯......小塞,坐好......」看著問話問一問就趴到自己身上來的塞/席/爾,亞瑟無奈的說。

「喔......」

「......」

「......小塞,要喝紅茶嗎?」亞瑟一邊翻著書,一邊開口道。

「......」

「小塞?」亞瑟轉頭看向塞/席/爾,露出了一抹微笑,女孩抱著書捲縮在沙發一角,睡得極其香甜,亞瑟拿過一張薄毯,輕手輕腳的蓋在女孩身上。

*****

塞/席/爾雙手抱膝坐在沙發上,看著法蘭西斯從廚房端出兩杯花茶,她伸手拿了一杯啜飲起來「呼────這才是人間的食物阿────」。

「怎麼?小亞瑟煮東西給你吃了嗎?」法蘭西斯有些擔憂的看著塞/席/爾,小亞瑟所謂的那些『料理』他可是都親身體驗過,簡直慘不忍睹,恐怖的程度是無法言傳的。

塞/席/爾點了點頭「對阿,道現在還能想起那可怕的味道呢!」她搓了搓手臂,一副很害怕的樣子,但嘴角卻是帶著笑的,那抹笑,輕輕的扎在了法蘭西斯心上。

法蘭西斯轉開眼,說出了他疑問很久的問題「小塞,你怎麼......會跟亞瑟在一起呢?」,「啊?不是法蘭先生你拜託亞瑟先生的嗎?」塞/席/爾莫名其妙的看著法蘭西斯,卻見法蘭西斯驚訝的轉回臉「葛格我?」在對上眼的瞬間,兩人都猜到了發生什麼事。

「亞瑟這傢伙......」法蘭西斯哭喪著一張臉,恨不得馬上衝到亞瑟那去搗亂;而另一邊,捧著花茶的塞/席/爾笑得連眼睛都成了彎月形了。

*****

門內,辦公桌上堆滿了一疊又一疊的文件,儘管已經好幾天不曾閉眼,亞瑟還是一個字一個字認真的看著。

塞/爾/站在門外,臉上寫滿了擔憂,望著裡面的男子,她的心情很複雜────有些竊喜、有些心疼、有些抱歉,開心的是她願意這樣為了自己操勞,心疼、抱歉的也是自己讓他無法休息。

終於忍不住了,塞/席/爾推門走到辦公桌前,雙手撐在了堆得高高的文件上,俯身看著亞瑟「亞瑟先生,休息一下吧!」塞席爾擔心的說著。

亞瑟望了眼那一臉你不答應我就哭給你看的女孩,隨及閉上眼揉了揉太陽穴,這幾天不知道多少人勸他休息,但這件事一但停了不知道又會發生多少變故「小塞,我不......」「閉嘴!你給我去休息!」塞/席/爾佯裝生氣,但亞瑟還是看清了她眼中藏得深深的淚水及心疼。

「好吧......但我休息過後就別糾結這件事了。」誰都能拒絕,但他就是沒辦法狠下心來拒絕塞/席/爾,到底是為什麼他自己也無法解釋,說完就要去設定鬧鐘,卻被塞/席/爾阻止了「我會叫你起床的!」塞/席/爾將亞瑟推到沙發椅邊,看著他躺下才滿意的笑了。

在一旁看了許久,確定亞瑟睡著後,塞/席/爾小心翼翼的坐下,讓亞瑟枕在他的大腿上。

塞/席/爾撫上亞瑟的眉眼,深邃的眼、長又捲翹的睫毛、堅挺的鼻、飽滿的脣,「是不是我不在了你會更輕鬆呢?」看著亞瑟疲憊的睡顏,塞席爾低低出聲,陷入沉思。

「......小塞?」眼淚滴到面頰,亞瑟緩緩轉醒,抬起左手為塞/席/爾擦著淚「怎麼啦?」,淚眼朦朧,感覺到亞瑟的溫柔,塞/席/爾哭得更兇了「亞瑟先生,我、我......對不起、對不起......」。

「好了,沒事了沒事了,沒什麼事好哭的是不是?」亞瑟雙手都用上了,還是擦不乾對方臉上不斷流出的淚,「停!小塞笑起來才是最可愛的阿,快點,笑一個吧。」亞瑟笑望著她,見她露出了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接著說下去「那個、小塞阿,為什麼我會躺在你的腿上呢?」。

頓時塞/席/爾停止哭泣,眼神忍不住開始亂飄「額、額,那個......我......」

「算了不重要,反正蠻舒服的。」亞瑟重新找了個舒服的躺法,蹭了蹭。

一股酥酥麻麻的感覺竄到全身,塞席爾滿臉通紅,一掌拍上始作俑者的頭「你這個工口紳士給我滾開!」

「哀呦、是、是,我起來。」亞瑟壞笑的摸著被打的地方起身「好了,我也休息過了,說好了不准再打擾我喔!」

「你、你!你還是躺回來吧......」塞/席/爾憋得滿臉通紅,吱吱嗚嗚的擠出一句話。

「才不呢!」亞瑟笑著坐回辦公椅上,繼續批改著一份又一份的文件。

『處理完些你是不是就不用離開了?儘管知道希望不高,但總得試著努力呀!』

*****

「不好意思,你們先走好嗎?我稍後會追上的。」會議結束,塞/席/爾看了眼起身要走的亞瑟,對著身邊笑容滿面的男子說,也不等對方回答,就朝亞瑟跑去擋在了他的面前「亞瑟先生!」

被攔住的亞瑟示意其他人先離開,接著只是看著她,一直一直看著,眼神不曾離開過,但神情卻是與往常不同的,眸中一片冰冷,無邊無境的冰冷。

塞/席/爾有些退縮,等人都走光了,她才開了口「亞瑟先生......這些年謝謝你。」她伸手抱住亞瑟,閉上眼吻住了他的脣。

冰冷的眸中閃過一絲驚訝及掙扎,但亞瑟沒有動,不回應她、也不推開她。

過了許久,塞/席/爾放開亞瑟,露出了一個自認最燦爛的笑容,隨後轉身「我想......我喜歡你呦!」淚水滴了下來,不想被他看見,直直向前走去,一直到走出他的視線都沒回頭,因為,她最想讓他記住的,視她的笑容。

在塞/席/爾轉身那一刻,亞瑟不由自主的伸手想抱住她,卻在快碰到時退縮了,眼裡不見剛才的冰冷,只剩下心痛及深深愛戀,他在害怕,害怕自己會不讓她走,他是很捨不得她沒錯,但是那些人......那些人是她的家人,他不能讓她因為自己而捨棄他們。

手緩緩垂下緊握在兩側,突然的一句話讓他的心漏跳一拍,卻也讓他更痛,他靜靜看著她,想將她最後的身影永遠留在心中,但眼前卻因淚水而模糊,無法看得真切。

等到再也看不見了,一直強撐著的身子跌坐在地上,亞瑟摀著臉輕聲啜泣起來,他一直都明白,其實自己是喜歡著她的,也許從第一次見面就開始了,只是不願承認罷了。

////

長而密的睫毛如蝶翼輕輕顫動,緩緩睜開眼睛,塞/席/爾坐起身揉了揉黑葡萄般的大眼「奇怪......怎麼睡著了......」發了一會兒呆,腦子才漸漸清醒過來。

『我剛剛不是躺在地上嗎?』塞/席/爾疑惑的拿起蓋在身上的衣服,正準備從躺椅上起來時,眼角餘光不經意瞄到了不遠處一抹金色的身影,怔怔的看了一會兒,視線回到手上的衣服,喃喃的念了句「我應該睡醒了吧?」

抬手用力的捏上自己的臉頰「阿、痛!」在她疼得齜牙裂嘴時,那金色的身影已經來到她的面前「在幹什麼呢,小塞?」亞瑟微笑的看著她,眼中是足以讓人溺斃的溫柔。

見塞/席/爾只是呆呆的看著自己,亞瑟輕笑出聲,雙手捧住塞席爾的臉吻了上去,慢慢的加深了這個吻,他輕啃著對方的脣,滿臉笑意的看著越發呆滯的她。

等發覺塞/席/爾快不能呼吸時才戀戀不捨的放開,亞瑟用額頭抵住她的,眼對著眼,距離近的連對方有幾根睫毛都好像數得出來。

塞/席/爾回過神眨了眨眼、又眨了眨,發現不是幻覺後想開口,亞瑟卻不讓她說「小塞,我想我欠你一句話,我愛妳,從很久很久以前。」閉上眼,再次吻上了那柔軟的唇瓣。

感覺到對方輕輕回應著,亞瑟驚喜的睜開眼,眼前,一雙美麗又閃亮的眼正充滿笑意的望著他。

「我也是、我愛你」他們鬆開彼此,塞/席/爾說出了見面後的第一句話,她甜甜的笑著,不管從前如何,至少現在他在這。

亞瑟望著她幸福的眉眼『這次,我不會想再讓妳走了。』他心想。

--END--

補充-

§諾.桑.覺.寺(N.o.r.t.h.a.n.g.e.r   A.b.b.e.y),是英.國小說家簡.奧.斯.丁的小說。1817年出版。

後記:

終於終於寫完啦~

才不會說其實這是拖了很久的坑呢!!

不過這次邊寫邊卡哇啊啊啊超卡的!(躺地板

然後覺得我晉級了,寫親親欸親親欸親親欸親親欸(乾夠了##

其實自己本身一直都很喜歡看這種情節,可是卻從來都沒有寫過呵呵呵!!

邊寫的時候自己還會邊笑了(哪裡不對

總之,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呦!!(笑

By.風吹泥(2015.01.20)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