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APH】Accompany Forever

*本文為《Axis   Powers》之同人創作,與實際國家、人物、事件等無直接關係

*cp   -   奧洪、露普   (普洪?)

*雷點慎入

*稍虐稍甜

*小短文&文筆請見諒

%%%%%%%%%%%

「答答答答答」一步、一步,腳印實實的印在潔白的雪地上。

  雪花一片片的掉落,掉落在一對厚實的肩膀上。

「哪哪,你會永遠跟我在一起嗎?」「當然會啊」「那我們打勾勾,說好了哦」路邊,雙頰凍得通紅的孩子們開心的笑著。

  彷彿被感染似的,基爾伯特嘴角也慢慢的上揚,似乎.....沒那麼冷了呢!

  一路走到了伊莉莎白家門口,舉起準備敲門的手卻停住了,一陣笑聲從門內傳出——是羅德里赫與伊莉莎白。

  是呢.....自從那時,他們總是一起過節啊.....基爾伯特自嘲的笑了笑「本大爺一個人也很快樂的啊!」身體如入冰窖似的一陣寒冷。

  突然,一雙大手從身後環住了基爾伯特「基爾,跟我一起如何?」基爾伯特回頭——伊凡。

  「.....什麼嘛,這可是你拜託本大爺本大爺才答應的!你可要好好答謝本大爺啊!」寒冷消散,一陣陣暖意發自內心的散出。

  「是是~走吧,我們回家」回我們倆的家,伊凡在心中悄悄的補充。

  「今晚.....十分的安靜呢!」羅德里赫微笑的看著伊莉莎白

  「是呢,的確是這樣」伊莉莎白回頭,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多久.....沒看見這樣燦爛的笑容了呢?羅德里赫心想,笑了笑走過去抱住了伊莉莎白。

  「羅、羅德先生?!」伊莉莎白先是嚇了一跳,隨後露出了笑容,也伸出手抱住對方,手上的戒指在燈光下閃閃發亮,閃爍著幸福的光芒。

  「我,一生一世,都會守護在你身邊的」

----   end   ----

欸嘿~是因為1314才蹦出這篇文的!

在2013年12/31丟到fb粉專後忘了丟過來這裡,今天才想起來(笨

其實本來只想寫到露普那就停了,沒想到不小心又把奧洪給接上去了呢!(笑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笑

By.風吹泥(2013.12.31)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