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女孩。

該怎麼說,總覺得那女孩很特別。

第一次遇見她是在公車上,那時我站在她旁邊,我無意間撇了做在椅子上的她,卻發現她正看著我。一陣慌張我別過頭。

好美的眼睛……我腦海竄出的第一個想法。那是我第一次遇見她,想當然我也沒把她惦在心上太久。只是之後每天的每天,遇到她的頻率越來越高,我開始在意這第一印象是那雙眸子的女孩。

她不會化妝,但衣服上很會打扮,這很明顯看的出來。她總是梳著高高的馬尾,劉海是最近流行的咩咩頭,只是旁邊還留了兩小搓髮絲,給人日系娃兒的感覺。

她的身材是屬於高胖型,她的身高在一百七十五的我旁邊,差不多到我的肩膀,但是她圓潤潤的,氣色總是很好的樣子。至於她的眼睛……

很大,給人一種沉靜感,會讓人淪陷。我第一次就迷失在那雙美眸中。

兩個人每天這樣,都搭上同一班公車的機率到底有多大呢?我覺得很小,但也許是因為沒注意過其他人吧。

她總是在我下車前一站,那是上班族主要的下車站,偶爾我也會好奇她到底是不是上班族?因為她看起來很年輕,也許是膚質看起來很好吧,感覺她才高中上下,跟我差不多高二左右。

通過紅綠燈,在車站又看見那個女孩。這是第幾次了呢?可能已經多到沒辦法數了吧。我在內心竊笑。排在她後頭隨著她搭上公車,雖然座位都滿了,可今天人比較少一點,所以我刻意站的離她遠。

很不走運,今天搭上的公車司機車子駕駛的有點爛,我抓緊的桿子才能不讓自己搖晃,我擔心的撇了一眼那女孩,她的手很明顯在發抖。

終於,一個緊急剎車,她站不穩往我這裡倒,我沒反應過來,等她撞到我我才抱緊她的肩膀,我的書包掉在地上,雖然兩個人都沒跌倒,但倒是挺狼狽的。

「不好意思……」你轉頭站起來,這時剛好綠燈,妳又抓緊我的肩膀,我也因為一時不穩抱得更緊。

「沒關係。」我淺笑,讓她扶好桿子才拉好自己的背包。她的聲音很甜,但不會膩反而是一種很自然的清純可愛。

從那之後我更注意她了,甚至會刻意到一定的時間才出門,就為了遇到她。

這種感情,能持續多久呢?望著她的背影,我塞好手機的耳機,在內心微笑著。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