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生不如死

我,是一個國中生,是一個女孩,是一個曾在學校遭過無數次排擠的孩子!是一個喜愛幫助人,不計較別人的雙魚座!曾經,我用藐視的眼看著倒映在鏡子中的我,曾經,我幾次拿起小刀想要自殘,曾經,多麼希望自己沒有來到這世界上!曾經,恨我的父母幹嘛把我生下來!那時我好恨好恨,恨到精神都崩潰我才知道!是,沒錯,或許我在別人眼哩,就是賤、下流的人!或許我在爸媽的眼裡,我是一個丟人的東西,一個爛工具!或許我在同學、師長眼哩,就是笨、智障、白癡的人!我突然就這樣笑了,我笑得眼淚都無法控制,淒涼的笑!人家把我當低等的來看,把我當一個破碎的玩物來玩,把我當一個廢物來嘲笑!眼看著自己,被人狠狠地甩掉!嫌惡的眼神,辱罵我的言語,哪個人看到了,卻不來幫我,難道我就是這麼一個無用處的人嗎?我突然的,就好想解脫,只要解脫了,惡夢就不會來了吧!

一步一步,緩緩走入死神的詭譎陷阱裡,望著這小如螞蟻的人海,我真的覺得好放鬆,只要跳下去,甚麼煩惱,就都拋之腦後了吧!

一隻腳懸空,準備接受死神的判別時,突如其來的溫暖懷抱使我脫離死神,我尖叫、我踢他,可是怎麼都掙扎不了,拜託,我不想再被大家唾棄了,行行好,讓我去解脫吧!懷抱著我的人身體一震,僵硬的他眼裡好難過,對不起,一個無聲的道歉,我離開了他...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4)

加油
加油,鈴兒到此一遊~
2018-03-24 12:3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要堅強!
被霸凌...
馨沒有經驗,但馨曾經看過同學被霸凌,但卻沒有阻止。
想問為什麼對,因為,深怕自己也被排擠:因為,害怕自己步入後塵。
妳說出許多被霸凌者的心聲,也讓我們這些旁觀者了解自己是多麼可惡。馨在此向所有被霸凌者致意,你們要知道自己是多麼堅強,多麼勇敢。有時,或許會想不開,要提醒自己堅強,像妳媽媽找到妳的樂趣,便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愛幫助人的雙魚座,或許可以不要看到別人有困難就伸出援手,有時,別人不會感激妳,而會覺得妳很狗腿。你可以試試當別人主動對你要求時,或是這件事只有你能做到時,立即的伸出援手,這樣,別人一定會很感激妳,進而讓妳成為她(他)的好友。
最後,馨還是要說聲抱歉,馨從來不曉得,被霸凌者的心情。
抱歉!
2014-08-01 13: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無所謂了,過去就讓他消煙雲散吧。
2014-11-17 23:34回覆
這...
擁有跟你一樣的經歷...
被霸凌真不好受
每天總是過著畏懼的日子...
自殺的念頭也浮現在心裡無數次了
我,是個軟弱的人...
現在,好後悔之前的決定...
我逃避了,不敢面對...
如今,我不想再看到任何霸凌
你這篇文深深的感動了我QQ
 
2014-01-23 16:3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媽媽為了幫助我有活下去的念頭,就幫我找一堆書,因為我很喜歡看書,而媽媽日漸發現我喜歡在看書的時候一邊想我怎麼做這個情節,後來也發現我愛當作家,然後...就幫我四處打聽哪裡可以寫作,不過在學校裏頭還是有人看不過去我被別人霸凌,所以就出手救了我,然後,他們就跟我做好朋友,也信誓旦旦地跟我說:「我最討厭那種欺侮別人的傢伙了,如果以後有人又對你做出這種事的話,就跟我講!」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友情的溫暖,隨後,我們友誼也慢慢穩定,然後...在這此時我媽媽也找到了,不過是我同學和我媽媽一起找的,上次說的那個同學投給我狡猾的眼神,那眼神就是他跟媽媽的傑作,也因此有他們和媽媽的大力支持,我也才能有臉地站上作文舞台發揮我的光熱!
回覆

曾經,我跟你一樣

不過現在,我讓自己不一樣


你太勇敢了,你還能將一切轉換為言語!

振作 勇敢  積極


你的文字在我眼裡  相當珍貴
2014-01-21 19:3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最後,是我的家人幫我找到那一絲的陽光,把黑暗照出一個光源,迷惘的我朝著光源走去,走出自閉的空間,那陽光迎接我的是,那與其不同的關愛....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