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怎麼認識popo呢?

很多人都是從台論來的,但是在台論誕生到倒閉這段時間,我啊,都還沒出生呢!那就有一些人感到奇怪啦,那我是怎麼知道popo文呢?要知道,這可不好找,不過等會往下看,你們就知道((比手槍姿勢

那時候我跟我們班的女生一請去7-11,我去7-11有個習慣,那就是一找到座位後,就會起身去看後面的包裝書,我就找呀找,看到了一本我感興趣的書,平時除了漫畫外,都對那些沒興趣,不過只要是我喜歡的動物在書皮上面且看起來不賴   的書我就花荷包的錢一筆買下來!不錯,那本書符合我的條件,它叫做──夜巡森!這本書的封面有狼的圖片,那時候我一看見就覺得一定很好看,又轉過書後,劇情的發展讓我心癢癢的,決定了片刻,我買下來了!那本書可不便宜,不過基於我的好奇心,我買下來看了!!那麼接下來買完後第一個想法就是─帶回家看!

朋友們一開始吃吃喝喝、聊天的聊天、喝水的喝水,直到我平時很合群的人突然說要回家,他們才像石化般愣著我看,有人開口了:「我們都還沒玩過癮就要回家囉?」聽完我拿起手中的書在她們面牆晃一晃,他們就像領悟般地說一聲:「喔~」還有女生狡猾的往我這邊看,好朋友一場,大家都知道我要幹啥麼了!廢話不多說呀,我騎著我心愛的"鐵馬"騎回家囉!!

回到家以後把這本書徹徹底底地看完一遍,想說我把小非(FB)的封面換成這本書的封面好了!

打定了主意,我就開啟電腦,等約3分鐘,畫面出現了!然後...(實情發展自個兒想像),重點來了!

我打上夜巡森後,突然出現XXX原創版popo文!诶?心想,這是..甚麼?又基於好奇心點進去,而從此呢,朝作家的路就此邁進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