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後初戀的道別:似是而非

我們是透過親友間聯誼認識的。你外表迷人,學歷高有固定鐵飯碗,是當場所有單身女郎的首要對象。而我只是個普普通通的大學生,當個跑龍套的罷了。

沒想到,你卻選上了我。

我從來不把我們的愛情當成兒戲,你也是。雖然我知道你因為前女友的關係,才急著投入下一個溫暖鄉,但是我無所謂,只要能跟你在一起就好。

隨著相處的時間增多,因為交往的關係偶而會有口角,但是人家常說:「床頭吵,床尾合。」一覺起來,忘的一乾二淨,不留下疙瘩。

除了前女友這個肉中刺之外。

就算在我生日的時候,你丟下我這個現任女友,跑去送前任女友就醫--沒關係,畢竟人命為大。

就算在情人節的時候,你說要加班工作,結果卻跟前女友一起吃晚餐--無所謂,或許只是公事。

但是,人都跑來跟我說:「請不要當個小三,搶走我男友。」我該如何是好?笑笑回答:「對不起,我退出?」感情不是兒戲,我無法說放下就放下。

某天晚上,你叫我留在家裡,有重要事情要討論。我很開心,以為你想要走入婚姻。結果你卻帶著前女友跟我說:「她懷孕了,我要對她負責。」當下我只覺得好像被人狠狠的打了巴掌,很痛、很痛。

我無話可說,只能默默鞠躬下臺。

如今看你幸福美滿,我已沒有任何感覺。只是,心還會抽痛罷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