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後初戀的道別:錯愛

我們的甜蜜,存在於錯誤的時間,如果,我比她還要早些遇見你、還要早些愛上你,現在在你身邊的、會不會就是我了?

當時,我為他的事情而跳樓、嗑藥、割腕,你心疼的說:「跟我走吧?」而我就如此傻缺的跟你走。

如果知道你對我的感情只是如此膚淺,我想、我寧願在當時消失於世界上,也不願意淪陷進名屬於你的洞窟。

那天過後,我依然進進出出著那白到駭人的醫院,而你也口口聲聲的說會一直陪我度過。有一次,我因血糖過低而倒在路中央,事後聽目擊者說明、原來我還差點被一台卡車撞上,要不是那時司機緊急剎車,要不然、現在的我大概在名為天堂的地方了。

在醫院待了幾天,滿滿的藥劑味、病人的哀嚎、依舊礙眼的白色,對於習慣的我,只是冷眼旁觀。

出院過後,我立刻飛奔回家打開電腦跟你報平安,你知道整件事情的過程後、我們變了。變得不再像從前那般──甜蜜無間。

你開始逃避、無視我,而我像個傻子一樣的死纏爛打,直到那天,我看見你在社群網站上的動態,我徹底了解了。

我不過是你用來代替的玩偶。

你狠狠的說:「我對妳,只僅存同情。」,剎那、我開始在好友欄裡找尋你的蹤跡──沒有。

到處都沒有你,那天之後、我就如此失去你。

現在,你過得是否安好?

有沒有想過,我這個人?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