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說我喜歡你:Loser

女生一輩子都會有一兩個知心好友,當然,也會碰上喜歡的人,尤其是求學期間,校園風雲人物的出現勾引多少顆少女的心臟,而可惜的是,那段段慘痛的暗戀終會無疾而終。

無庸置疑,我也碰上相同經驗,但時間流逝過了,那份愛戀早已消失殆盡,會想起的卻是高中期間的好姊妹小郁,其實她的樣貌如清水般平凡,卻任誰也無法取代,總之在她身上就是有一個讓人不得不記得的魔力,拿戀愛而言,在高中時期我們喜歡上同一個人,我選擇默默在遠處看到取代滿足的心,這件事卻被小郁當作笑話笑了好一段時間,

小郁:「拜託,小姐!別將幾百年女人舊思維來成就別人的美,OK?」

我:「我才沒有,誰說喜歡上一個人就一定要讓當事人知道,萬一當事人覺得尷尬,那我豈不是連暗戀的份都沒有就得宣判結束。」

小郁:「與其苟活還不如死得明白些。」

我:「說得大話的人,好像一付已經蓄勢待發的出擊似。」

她得意仰起頭:「當然,愛情如同場賭注,懂得見好壓下籌碼的女人,就會成功。」說著,雙眼瞇著看著我,「至於連賭都不敢的人,妳注定是個輸家!」

而二個月後,她握著那個我們的愛情出現在我面前,臉上自然得意,但當下我終才明白愛情是場賭局,而遲遲不敢下籌碼的我,註定就是一個Loser   !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