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派特的幸福劇本:影子

一躺回床上,我反覆翻來覆去,儘管閉上眼睛想讓一身疲憊能夠得到些微釋放,然而有個陌生的影子卻悄悄的浮現了出來,而且更為嚴重的是於這片寂靜的房間裡,本不該被任何干擾的環境,卻隱約傳來了高跟鞋喀答喀答聲響,鞋子聲音疾步似接近著,那聲音清晰的讓我驚慌的只能趕忙張開雙眼,不過我眼裡依然只是一片黑漆漆天花板。

我失眠了。

這也意味著我隨時都會爆發出壓抑許久的情緒,也許我太高估自己了,以為接受了藥物治療,以為能夠讓妮奇得到幸福,當人們都以為我變得比以前好多了,但從蒂芬妮靠在我胸膛前那一刻,我的心狂亂不停如看見紅巾而發狂的牛,有千萬個念頭突湧進我的腦裡。我比誰都清楚,蒂芬妮太過活在自己世界裡,她看起來一點也不開心,她無視別人的好意,卻矯情的想要奉獻自己,然後在適時於他人身上澆上一盆冷水,讓人清楚記得有這麼一個她。我努力當個善良的男人,配合她完美演出這一齣好戲,然而她的眼淚卻無聲無息的熔掉了我體內的藥物,我緊握拳頭,想忘了那些想像的範圍,然而事實上,我比誰都清楚之所以無法忘了那女人,只因為看著她好比在望著另一個被壓抑住的自己,這是否更加意味著我根本無法忘了她,因為從沒有一個人會忘了每天如影隨形在身邊的影子。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