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黑黑黑大接龍#3-「爪牙」

爪牙

「還有三分鐘抵達目標!」士官長傑克望向小隊成員吼道:「每個人把裝備都檢查一遍,準備降落!」

原本的計畫是從城堡上方的廣場垂降,那裡平時視野很好,宴請賓客常受好評。但這一次意義完全不同,傭兵們前來執行任務,可沒什麼心情跟月下的生物把酒言歡。

傑克向下探望,月光下城堡森然矗立,靠近大門的地方已經看到火光從窗戶中噴出。那應該是威爾遜家族的人們對黑暗生物們的反擊,不過,看得出來撐不了多久,因為怪物們蜂擁在窗外,絲毫沒有畏懼地向窗口撲去。

「已經開始入侵了!快帶我們去頂樓!」傑克向駕駛再一次吼道:「我們降落後就執行火力掃蕩,聽到沒有!」駕駛頭也不回比出大拇指,意示收到。

傑克緊抓著鋼索,確認垂降的準備都已經完成。他望向天上的明月不禁眉頭一皺:「月圓了……嗎?」

******

威爾遜跑回臥室的時候,妻子正瑟縮在床角看著喬安娜拿槍對著窗口的生物猛轟。老管家睜著大眼轟退了想擠進來的一隻類貓生物,不過情急之下沒有瞄準,怪物的一隻手臂就掉在腳邊,帶著嘎吱的慘叫跌下了地。

但旁邊的那隻可就沒有遲疑,趁著空檔撲倒了喬安娜。

威爾遜毫不遲疑,一槍就先對著窗口射去,黑色的血污噴滿了地上打滾的兩人,蜘蛛模樣的生物連聲都沒出就掛在窗台上;同時間喬安娜的獵槍朝怪物的腹部開火,但怪物的牙早已沒入她的頭頂,她咯咯兩聲就此和怪物同時斷了氣。

威爾遜沒法再幫喬安娜什麼,他邊跑向妻子邊向窗口轟擊,趁著火力掩護終於抱起了黛西,想一口氣衝到門口。

沒子彈了。

房門被踹了開來,原來是家丁路易斯狂吼著跑進來:「老爺!都要衝進來了!我們得快往頂樓……」

哪裡來得及呢?背後熊一樣的生物搭住他的肩膀,然後血盆大口快速含住路易斯的頭頂。慘叫聲中大口流出的濃液順著路易斯的頭部倒下,所到之處發出了濃濃的焦臭。沒被腐蝕的真皮剝了下來,露出的皮下組織迅即被流過的濃液燒壞。這是腐蝕性的怪物,牠在獵物的慘叫聲中享用美食。

黛西荷荷一聲無法再忍,頭一偏吐出了胃裡僅有的食靡。

左手邊的窗口也塞進了一條滑溜的巨蛇,總之型態相似而已。月圓之夜,大批的黑暗生物源源不絕湧進,威爾遜一家大概要命喪古堡了。

威爾遜還想做最後的奮鬥,他強拉著幾乎癱倒的妻子靠牆前進,右手揮舞著獵槍想藉此趕走爬進來的怪物們。

這就是我最後的掙扎嗎?他想。

然後窗外火光一閃,轟隆聲響中怪物的肢體被震了進來,他憑藉著多年的經驗知道這是支援用的火砲、大口徑槍彈才有的威力。他沒有停下腳步向前,剛剛爬進來的怪物似乎被那砲聲給激怒,牠們全部衝向了威爾遜。

「兩個人都趴下!」門外暴出了怒吼。威爾遜想也不想就摜著妻子趴向地面。

士官長傑克帶頭用迷你機槍轟爆了擋在門口,享用美食的怪熊,他繼續掃射房內的怪物群,黑色的血噴滿了整個臥室,焦臭的肉屑黏得牆上到處都是。

「Shit!我好像連窗邊的老女人也打爆了。」士官長啐了一口:「不過威爾遜你沒事就好。」

******

威爾遜坐在直昇機內,耳聽轟轟作響的引擎聲,眼看著傑克從後摟住黛西。黛西的雙眼露出恐懼的神色。

士官長對著衛星電話連連稱是,也報告了亞理莎的死亡這件事。

「那沒有關係,複製體隨時都可以再造,記得問出鑰匙的下落。」對方結束了通話。

「任務是只要救出你就可以囉。」傑克說。他嫌惡的看了懷中的女人一眼,經歷過黑暗生物襲擊,女人全身充滿了汗水和嘔吐的味道。

「傑克,你想做什麼?」他脫離傭兵已久,可是他不至於忘記這群人為了目的,可以不擇手段。

「嘖,這是你對救命恩人說話的態度嗎?」傑克笑了。他手上的槍抵住了黛西的左大腿。

「我知道轟這裡還不至於殘廢。」他的槍每鑽一下,黛西就驚恐的叫了出來。

「你他媽的渾蛋!」吼聲未歇,身旁的士兵橫過了槍架住威爾遜的脖子。

「告訴我們潘朵拉的鑰匙在哪裡,我就不開槍。」

威爾遜既憤怒又驚恐。妻子絕不可以受到傷害,但,鑰匙的下落,他也絕不能講。

他的額頭滴下了汗水。

講,還是不講?

待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看到爪牙
以為在找我
哈哈
2013-02-19 14:28 透過電腦版 回應